《無主之地3》武器插槽解鎖方法介紹

《無主之地3》武器插槽解鎖方法介紹

武器插槽解鎖方法介紹

無主之地3中武器插槽數量限制了玩家可以攜帶多少槍,全部解鎖後玩家可以擁有四個武器插槽,也就是說可以攜帶四把不同武器。


如何解鎖第三個武器插槽

玩家將從兩個武器插槽開始,然後解鎖他們需要解鎖的第三個武器插槽。這需要完成潘多拉的主線任務並在船上起飛。在飛船上,玩家可以訪問許多供應商,包括銷售SDU的Marcus。他擁有SDU,可以增加每種彈藥類型的彈藥容量,右上方是武器插槽的升級。

《無主之地3》武器插槽解鎖方法介紹

如何解鎖第四個武器插槽

獲得無主之地3中的第四個武器插槽將比解鎖第三個武器插槽麻煩的多。基本上,玩家需要完成普羅米西亞星球上的所有主線任務才能從Marcus購買SDU。第四個武器插槽在我們的角色大約24級之後解鎖。

一旦玩家解鎖了Borderlands 3中的所有四個武器插槽,遊戲就會比以前更加容易。攜帶更多類型的武器,對付敵人和boss自然更加得心應手了。

無主之地3武器插槽解鎖方法介紹就到這里了,各位朋友學會了嗎?我們下期攻略見。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