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緣禁地3》鎰礦獲得方法

《邊緣禁地3》鎰礦獲得方法

搜刮第一個秘藏,這是主線任務「秘鎰城之下」的一部分。在這之前,你只能從任務獎勵中獲得鎰礦。

完成任務後,會獲得打破紫色鎰礦晶體的能力,此外擊敗受膏者也會掉落鎰礦。

紫色水晶(最簡單的方法)

隨機散佈在各個星球上,比如在潘多拉星球的「乾旱地帶」區域,開車的時候多注意路邊,經常能看見它們。

近戰打破水晶會掉落鎰礦。這是最簡單的刷鎰礦方法,缺點是比較耗時。

《邊緣禁地3/Borderlands 3/動作》鎰礦獲得方法

《邊緣禁地3/Borderlands 3/動作》鎰礦獲得方法

受膏者

特殊紫色敵人,劇情推進到伊甸六號後期就會出場。擊敗他們後,他們會變成紫色水晶。

他們掉落的鎰礦數量和普通紫色水晶的鎰礦掉落數量沒有什麼區別,而且他們跟普通敵人相比更加強大,要擊敗他們需要花上一些功夫。

主線與支線任務獎勵

有些任務會給你鎰礦獎勵。

屠殺循環賽

擊敗敵人會掉落一些鎰礦。

戰友挑戰

戰友挑戰經常會掉落鎰礦獎勵,特別是鐵臂鎖的傳奇狩獵(探索完整個地圖後,傳奇狩獵會在地圖上以綠色圖案標出)。

在地圖界面,可以按L3/左搖桿查看每個區域戰友挑戰的數量。

伊瑞德石板

戰友挑戰中的一種,每塊石板會給25個鎰礦。在遊戲後期的一個秘藏中,玩家會獲得破譯伊瑞德石板的能力。探索完整個地圖後,石板會在地圖上以綠色圖案標出。

總共有30個伊瑞德石板(750 鎰礦)。

在混亂模式中(通關後解鎖)能夠獲得更多的鎰礦。達到混亂等級3可得到最高獎勵並大大提升獲得鎰礦的幾率。

鎰礦使用方法

鎰礦可以在特定地點購買一些特殊的武器和裝備。

瘋子厄爾

他在避難所的貨艙(你的太空飛船),跟著劇情走就會遇到。

《邊緣禁地3/Borderlands 3/動作》鎰礦獲得方法

《邊緣禁地3/Borderlands 3/動作》鎰礦獲得方法

老兵獎勵機器

在避難所(你的太空飛船)貨艙內的瘋子厄爾旁邊。

老虎機

在避難所Moxxxi的酒吧里。

伊瑞德製造器

劇情後期,搜刮第4個秘藏後,你會得到一把叫做「伊瑞德製造器」的特殊武器。發射一次消耗10鎰礦,隨機爆出10把武器。

太刻意去刷鎰礦其實沒多大必要,基本上跟著劇情走,多留意一下路上的紫水晶,就不會缺鎰礦。

而且使用鎰礦購買武器也並不是特別實用,它只能買到一些紫色裝備,但傳說裝備(橙色)仍然來自敵人的掉落品。特別是在遊戲後期,到處都是紫色和橙色裝備,鎰礦沒有什麼用武之地。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西雅圖潛逃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