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巾幗不讓須眉 優秀女武將盤點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自古以來,沙場便是男兒們的飲馬之地。所謂戰士軍前半死生,男子生來便有護衛家鄉妻兒之職。而古代女子多是紅妝待字,相夫教子。那些少有的沙場女將,便顯得更為耀眼。《三國志・戰略版》中就有不少女武將,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黃月英

《三國志戰略版》巾幗不讓須眉 優秀女武將盤點

  諸葛亮之妻,荊襄名士黃承彥之女。據說木牛流馬就是受她啟發而發明的。史稱黃月英黃發黑膚,相貌醜陋,卻是通天文地理兵法的才女,對諸葛亮多有助力。

  遊戲中黃月英為五星名將。由於歷史中她擅長器械,所以兵種適性中器械為S。黃月英擁有不錯的智力和統率屬性成長,是一位團隊增傷型輔助。

  她自帶戰法工神,滿級效果:戰鬥前3回合,使我軍全體獲得先攻(優先行動)狀態,我軍主將造成傷害提升30%,我軍副將造成傷害提升15%;第四回合開始,我軍全體造成傷害降低15%,持續2回合。十分適合前期爆發性的武將搭配。

  傳承戰法鋒矢陣,滿級效果:戰鬥中,使我軍主將造成傷害提升30%,受到的傷害提升20%,我軍副將造成的傷害降低15%,受到的傷害降低25%,是十分優秀的輔助戰法。

貂蟬

《三國志戰略版》巾幗不讓須眉 優秀女武將盤點

  中國古代四大美女之一,是誅殺董卓連環計的重要人物。連環計雖然是王允策劃,但貂蟬周旋於呂布董卓之間,能成功離間二人,可謂功不可沒。據傳「閉月羞花」一詞,其中的閉月就是用來形容貂蟬的。

  遊戲中,貂蟬為五星控制類輔助武將,智力、統率和速度屬性成長皆比較不錯。兵種適性中騎兵、弓兵為B級,盾兵、槍兵和器械結尾C。

  自帶戰法閉月,滿級效果:選擇一名敵軍為自身分擔35%傷害,且當目標為敵軍武力最高時進入混亂(攻擊和戰法無差別選擇目標)狀態,若為敵軍智力最高時進入技窮(無法發動主動戰法)狀態,否則造成虛弱(無法造成傷害)及禁療(無法恢復兵力)狀態,持續1回合。

  傳承戰法傾國傾城,滿級效果:1回合準備,使敵軍群體(1-2人)進入混亂狀態,並有35%機率使其造成傷害提高16%,持續2回合(發動幾率35%)

  貂蟬的自帶戰法帶有轉移傷害和針對不同對手的不同控制效果,可謂十分優秀。推薦搭配張角或緣分武將董卓、呂布等使用。

祝融夫人

《三國志戰略版》巾幗不讓須眉 優秀女武將盤點

  據傳為火神祝融的後裔,蠻王孟獲之妻,勇武過人,是三國演義中的虛構人物。祝融夫人以丈八蛇矛為兵,背插五口飛刀,百發百中。孟獲被諸葛亮俘虜後,祝融夫人憤而出戰。生擒蜀國將領張嶷、馬忠,後落入趙雲、魏延的陷阱,作為人質交換了張、馬二人。

  遊戲中祝融夫人為五星武將,武力和統率屬性成長較高。兵種適性為騎兵S、盾兵A、弓兵A、槍兵A以及器械C,擁有不錯的兵種適性加成。

  自帶戰法火神英風,滿級效果:戰鬥前2回合,使我軍群體(2人)獲得必中狀態,戰鬥第三回合時,使其免疫虛弱(無法造成傷害)狀態且自身每回合行動前會治療我軍群體(2人,治療率158%,受武力影響),持續3回合。

  傳承戰法兵無常勢,滿級效果:戰鬥中自己累積進行3次普通攻擊時,對攻擊目標造成謀略傷害(傷害率240%,受智力影響),並治療自己(治療率180%,受智力影響)

  祝融夫人戰法能為部隊群體提供必中加成,以及優秀的治療效果。可以搭配董卓、孟獲組成盾兵陣容,祝融提供免疫虛弱和治療,配備藤甲兵降低所受兵刃傷害。董卓配嘲諷吸收普通傷害,同時保護孟獲免受普攻。

  以上便是本期的女武將介紹,遊戲中自然不止這些,9月20日公測在即,各位主公不妨親自去遊戲中體驗一番!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如是黑夜三國志戰略版巾幗不讓須眉 優秀女武將盤點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