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之絆》小島秀夫:讓時間來判斷

《死亡之絆/Death Stranding》是步行模擬器?小島秀夫:讓時間來判斷

自小島秀夫向世界展示《死亡之絆(Death Stranding)》至今,這款作品就一直籠罩在一股神秘的氣息中,雖然它的宣發一點也不神秘。

已經有許多宣傳片被曝光,TGS2019上更是公開了兩段半小時以上的實機演示,但仍然沒有人能夠清楚地看到它的全貌,隨著情報的不斷公開,玩家的疑惑不減反增。

部分玩家笑稱這是一款「散步模擬器」。對此,小島秀夫在採訪中談到了這個問題:「即便是在開放世界遊戲中,總有玩家無法到達的地方,但是在《死亡之絆》里,你可以去任何你想去的地點。這麼說大家可能不太懂,但只要你進入了遊戲就會發現它的有趣之處」。

《死亡之絆/Death Stranding》是步行模擬器?小島秀夫:讓時間來判斷

「一開始甚至連我們的測試人員都不相信這真的可以做到,但是在親自體驗後就會明白其中的妙處」小島秀夫接著說:「這是一款步行模擬器!在我製作《潛龍諜影》之前,大家也說過類似的話,但只要玩過的玩家都認為有趣,那麼這種遊戲玩法就是可行的。《死亡之絆》是一種全新類型的遊戲,肯定會有人迷惑不解,但時間會給它正確的評價」。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