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FGO狂蘭綠卡隊組隊推薦 周回蘭斯洛特配置構成一覽

在國服斯卡蒂實裝之後,朋友期待已久的綠卡隊也終於成型了。那麼作為綠卡隊中周回的王者,四星狂階的蘭斯洛特作為主打手的綠卡隊該怎麼配呢?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吧。

蘭斯洛特(Berserker)綠卡隊組隊推薦

一、有滿破寶石

《FateGo》FGO狂蘭綠卡隊組隊推薦 周回蘭斯洛特配置構成一覽

1.C師匠x2+2004年碎片(FSN聯動御主禮裝)。長江攜帶滿破寶石。適合非殺狂本

T1,開禮裝黃金律,第一欄為此回合回收50np的非殺狂敵方上限。

T2,開魔力逆流,師匠充50。可無視職介不考慮鞭屍回收50。

T3,師匠補50

操作省事,最後一面傷害高。

2.C師匠x2+魔術協會。長江攜帶滿破寶石。適合非狂本

T1,若對方非殺狂,長江可不鞭屍回收30。圖中第二欄為此情況此回合對殺階回收30np的敵方上限。

T2,開魔力逆流,師匠充50,禮裝補20。可無視職介不考慮鞭屍回收50。

T3,師匠補50

操作省事,不用考慮對方職介。最後爆發略低,高寶首推薦。

二、無滿破寶石

《FateGo》FGO狂蘭綠卡隊組隊推薦 周回蘭斯洛特配置構成一覽

3.C師匠X2+孔明+換人禮裝。長江攜帶滿破醉貞。適合非狂本。

T1,雙C師匠首發,C師匠1充50。若對方非殺狂,長江可不鞭屍回收30。第一欄為此情況此回合對殺階回收30np的敵方上限。

T2,孔明23充20,C師匠2充50,長江開3,第二欄為此回合對非殺狂回收70np的敵方上限。(滿破彼方巡禮參考第五欄)孔明T3再用1技能補30即可。

4.C師匠X2+孔明+換人禮裝。長江攜帶非滿破寶石。適合全職介本

T1,孔明C師匠首發,孔明23充20。若對方非狂,長江可不鞭屍回收20。第三欄為此情況此回合對狂階回收20np的敵方上限。

T2,孔明充30換C師匠2,C師匠1充50,長江開3,即使對狂也可不鞭屍回收50。C師匠T3再用3技能補50即可。

《FateGo》FGO狂蘭綠卡隊組隊推薦 周回蘭斯洛特配置構成一覽

5.滿破醉貞+換人+花嫁,適合非殺狂本

低寶的不是很好用,要求很苛刻,需要T1開降防。優勢是最後一面,傷害會比配孔明高一些。比較適合沒有滿破寶石且不願意浪費孔明羈絆的。

T1,花嫁12換C師匠,C師匠1號充50,長江3,開寶具回收100。第二欄為此回合對非殺狂回收100np的敵方上限

T2,開寶具回收50np。第二欄為此回合對非殺狂回收50np的敵方上限

T3,C師匠2號補50

6.Tips:

1.第三種方案中,T2是必須換師匠下去的,所以算上了減防與孔明加攻。單論傷害還是肯娘高。

2.對第二面雙怪或者狂階殺階本時,推薦用孔明+換人+寶石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FGO狂蘭綠卡隊組隊推薦 周回蘭斯洛特配置構成一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