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小說家模擬》新手開局攻略

  網絡小說家模擬這款遊戲怎麼玩呢?相信各位玩家都很好奇,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網絡小說家模擬新手開局攻略!千萬不要錯過呀!

新手開局攻略

  一個簡單的開局方式(其實核心很簡單就是前期不寫書攢4圍屬性這樣第一本書一開書評分就會超過9.0,不要生搬硬套,我就是下面這個4圍開的書)


  好多朋友說在4.10交完房租就破產了,親們看着時間不夠再咱點錢就行啦,沒有必要強行交訓練的,靈活一點啦。

  !!!這個玩法最核心的就是前期攢屬性,這樣第一本書高評分就可以直接拿獎很快就可以暴富。

  因為下圖是第七個月了,連更費用很充足了那個時候錢已經夠了 所以我又升級了一次手速(開書之後升的),其餘我只是1.3.4屬性各升級了一次(沒開書之前升級的)。

《網絡小說家模擬》新手開局攻略

  前期4個月一定要有耐心,不要創作開書(你要是錢沒攢夠也可能是5個月,看具體操作)

  1.把握好時間不停的賺錢+100,親測10天能掙700+

  開局直接訓練一次-1000

  等到臨近1.10的時候去公園把掙得錢都花光刷知識

  然後1.10破產補助+1000

  2.屯錢到4.10之前可以在訓練2次,前面這三次要平均訓練不要集中在一個訓練上面(當然你也沒錢集中訓練)千萬不要訓練手速!

  3.然後過完4.10,去開書,第一個小網站,新書的第一章和第二章最好使用大量的或者積極的知識,不出意外最少評分9.0+

  4.然後寫書連載,盡量不要使用大量的知識會加坑的,等後期去坑就減少評分爛尾了,建議第一篇不要太長你的4圍不夠會兜不住的。

  5.一定要連載到出電影版權!!!電影放映結束後就暴富了可以隨便玩了。

《網絡小說家模擬》新手開局攻略

來源:taptap
作者:離散的心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