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主之地3》新手入門攻略分享 新手職業選擇說明

《無主之地3》新手入門攻略分享 新手職業選擇說明

新手職業選擇說明

遊戲按鍵:開火是左鍵,瞄準是右鍵,近戰V,F釋放主動技能,G是投擲手雷,鼠標滾輪可以切換武器,X可以標記目標,退出載具F,Tab呼出角色菜單,I是物品欄,匹配按F2。以上是遊戲中的主要按鍵,還有很多按鍵玩家可以自行摸索。

遊戲模式介紹

試驗場:玩家需要在30分鍾的時間里沖破三個重兵把守的區域並擊敗BOSS,完成時間越短獎勵越豐厚。如果達成額外條件例如不死通關、找到特定護衛者還能獲得更棒的獎勵。

屠殺循環賽:這個模式倒下基本上就沒有機會了,你需要面對五輪攻擊,每一輪攻擊都會都幾波敵人襲來。如何利用現有的條件抵禦進攻就很考驗玩家了。

混亂模式:在完成主線任務後會解鎖這個模式,在這個模式中敵人會獲得各種加成,比如減傷、屬性提升等等。此模式共三層,每通過一層都會增加難度和獎勵。

《無主之地3》新手入門攻略分享 新手職業選擇說明

職業介紹

莫澤:這是一位能夠操縱機甲的搶手,可以召喚巨型機甲為玩家提供火力支持。子彈就是搶手的生命,莫澤通過無限彈夾技能樹可以最大限度的為玩家提供子彈。強化主動技能可以提升武器過熱時的傷害,「火蜥蜴」也可以強化玩家的主動技能,比如可以噴出酸性液體,對敵人造成持續傷害。專家熊、珠聯璧合、鑄造術是這個系別中必點的技能點。

《無主之地3》新手入門攻略分享 新手職業選擇說明

贊恩:他是一位職業殺手,在遊戲中是特工職業,通過一些小道具能夠在戰場上造成出其不意的效果。職業殺手技能樹有着高風險、高收益的特點,贊恩或者道具產生擊殺能夠獲得大量加成,這個技能樹主要還是增強SNTNL的武器,通過提升傷害、對目標發動彈幕攻擊、削弱敵人的方式為贊恩提供殺戮機會。必點技能殺紅眼、救贖、死神將至。

《無主之地3》新手入門攻略分享 新手職業選擇說明

阿瑪拉:可以召喚魔拳,作為魔女她有非常強的近戰作戰能力。纏鬥技能樹可以滿足近戰玩家的戰鬥需求,沖進人堆一頓輸出時不時再來兩發相位猛擊簡直不要太爽。這一系的天賦樹前期主要以提高阿瑪拉生存能力為主,畢竟玩家要沖進人堆戰鬥,配合上後期的突進技能阿瑪拉將無人可擋。必點技能閃電突擊、尋找中心、守護天使。

FL4K:他是一位獸王,通過召喚野獸與自己並肩作戰。獵人技能樹中FL4K可以對敵人實現精準打擊,技能飛龍出擊更是可以使用多次,配合上自己的寵物可以打出不錯的combo傷害。這個技能樹的核心在於暴擊,只要能夠打出暴擊FL4K就有機會填充子彈或者縮短技能冷卻。必點技能危險遊戲、凶暴、伏擊獵物。

上手指南

1.遊戲中有很多武器,不過彈藥只有六種,如果裝備多種相同彈藥的武器很快子彈就會打完,所以要盡量搭配彈藥不同的武器。升級之後盡快在避難所提升儲物格,這樣就可以攜帶更多子彈了。

2.目前遊戲有電擊、腐蝕、火焰、輻射、冰凍五種元素傷害。其中冰凍可以降低敵人速度,讓你可以很好的風箏敵人。輻射在擊殺敵人後可以造成范圍傷害。另外三種元素傷害則可以對特定敵人造成高額傷害,一般看敵人的血量顏色來判斷用那種元素傷害。

3.玩家到底後會進入殊死搏鬥狀態,通過殺死敵人還有機會從死亡邊緣回來。所以在攻略比較難的BOSS時,留一個小兵多一條命可以提高自己的容錯率。

4.在多人模式中,多用標記目標這一功能,通過圖形標記目標能夠讓你和隊友的交流更加便捷順暢,X鍵位可以標記目標,非常實用。

5.記得多瀏覽郵件,在玩家使用武器製造商的裝備達成里程碑時會收到遊戲官方的獎勵。打開暫停菜單,點擊「社交-郵件」即可獲取該獎勵。

6.職業模組是每個職業的專屬裝備,可以為玩家提供很多加成。玩家可以不用花費技能點就可以獲得各種BUFF和能力,或者提升技能上限。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