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自走棋》刺客玩法攻略

  多多自走棋刺客陣容攻略 刺客成型陣容裝備推薦。刺客也是一個強勢了很久的流派,而且暴擊大紅字一刀一個小朋友的感覺也確實很爽。

  萌新領進門,成神靠個人。大家好,我是成神時長兩年半的戰神湯姆飛,喜歡唱,跳,loooooooot。今天今天給大家帶來一期刺客分析及教學,刺客的爽快操作感使它從內測到當前版本都經久不衰,而得益於遺產繼承機制使刺客後期強度大大提升,那麼下面就帶大家深入的了解如何玩好刺客這套陣容

成型羈絆分析

《多多自走棋》刺客玩法攻略

  6潛行者:所有友方潛行者攻擊有28%幾率造成3.5倍傷害

《多多自走棋》刺客玩法攻略

  3光羽族:所有友方光羽族有20%幾率閃避敵人攻擊

《多多自走棋》刺客玩法攻略

  2野獸:所有友方棋子攻擊力增加10%.可以被召喚物繼承

  刺客這套陣容主要依靠6刺客的高暴擊率秒殺對方後排輸出,配和三光羽的閃避提高生存空間,輔助2野獸的攻擊力加成來達到秒秒秒的快感。

理想成型陣容

《多多自走棋》刺客玩法攻略

  這是當前版本理想的成型陣容,扭木賢者和利爪能快速成型且坦度可觀,前排最優質的的選擇,而刺客目前有8個,綠龍由於攻速較慢且在沒有三龍時無法開場釋放技能可以捨去,刺魂者棋子單卡質量較低,前期可用來過渡,15回合後可用其他刺客替換掉。

  但要注意的是如果刺魂者選到超過6張可以做到三星則可以替換掉水之靈來湊齊6刺

運營玩法分析

  前期:雖然刺客棋子眾多但1星刺客單卡質量普遍偏低,且前期三刺客暴擊收益較小,故6回合之前能做出一張2星刺客且全場刺客不超過三家或刺客來牌較多則選擇走刺客流。

過渡陣容推薦:

3哥布林:

《多多自走棋》刺客玩法攻略

  三哥布林前期的高強度是優質的前排選擇,後排可搭配魅影女王或焰靈法師來補足輸出。

3戰士:

《多多自走棋》刺客玩法攻略

  戰士棋子較多且便宜,前期湊齊三戰士非常簡單,而且戰士陣容百搭,如果刺客不胡也可選擇走精英戰,戰獵等其他陣容,同樣後排可搭配魅影女王或焰靈法師來補足輸出。

2靈族:

《多多自走棋》刺客玩法攻略

  靈族的石化buff無論是前期過度或者打野都是高性價比的存在,這里注意的是靈族一定要放在最前排挨打來觸發其石化效果,後排可搭配三刺客或其他輸出型棋子。

順風人口提升回合

  刺客是一套非常吃經濟和牌序的陣容,連勝才能發揮其秒殺的強度,前期過渡時推薦5回合提升5人口,9回合提升6人口,13回合如果你有連勝或可以湊出6刺客加單前排時可提升7人口,這里不建議6人口裸上6刺客,沒有前排容易被秒,除非你有超過3張2星刺客棋子,最晚17回合提升7人口補出6刺客。17或21回合提升8人口,然後花錢提高質量,全場2星後可以開始積攢經濟或追出3星刺客。

  逆風運營:刺客逆風強度很低,逆風推薦大家轉職其他陣容,如果其他來牌還是不順利則先積攢經濟,適當賣血量,16或17回合提升7人口,補出6刺客加單前排,花錢提升全場2星來穩住血量,這里一定要提高強度鎖血,不然容易出門。21回合提升8人口補出雙前排,逆風時前排可用岩之靈過渡。

  一般刺客8人口三星刺客較多即可吃雞,而當我們對抗法師時可提升九人口補出雙海族,對抗戰士騎士等高坦度陣容可補出暗之靈或海妖等補足輸出及控制。

  棋子追星指導:在我們度過中前期後就會面臨棋子追三星的選擇,刺客追星建議為:哪個多追哪個,前排扭木賢者和利爪追三星難度低且收益大,有三星必追,而每張刺客到達三星後都會質變,所以發牌員發了就追。

三星棋子強度排行

《多多自走棋》刺客玩法攻略

  幽影夜行者作為核心輸出,追三的第一選擇,海淵夜行者三星後發生質變,可輸出可賴場打殘局,甚至可以讓你晚一秒出門狗排名,所以排在第二位,魅影女王的惡魔屬性加上AOE傷害可排在第三位,沙地之主和水之靈三星收益較小排在最後。而刺魂者前期出的較多則替換水之靈,這里就不做強度比較。光羽斥候價格太貴且數量稀少,建議只追2星,當然如果你有夢想且經濟允許可追三星,三星光羽斥候秒天秒地可不是吹的,三星後輸出爆炸,一個人就是一隻軍隊。

裝備選擇

  刺客是對裝備需求非常高的一套陣容,現在對手戰敗之後會將身上的裝備隨機分配給場上存活的玩家,這種遺產繼承機制也大大加強了刺客的後期能力,那麼讓我們來了解一下裝備的抉擇部分。

  裝備分配原則:優先給三星棋子,均勻分配,輸出裝優先幽影夜行者,海淵夜行者及光羽斥候,回藍裝優先沙地之主,魅影女王,防禦裝優先海淵夜行者,扭木賢者和利爪。技能傷害裝優先魅影女王等

《多多自走棋》刺客玩法攻略

  瘋臉的高攻速和輔助吸血非常適合幽影夜行者,且獲取難度低,推薦給幽影夜行者三個,超過三個時如果你有三星刺魂者也可為它裝備上.

《多多自走棋》刺客玩法攻略

  龍爪權杖的技能免疫克製版本強勢的龍法,優先給場上攻速最快棋子,保證輸出,不被秒。

《多多自走棋》刺客玩法攻略

  狂戰斧的高攻擊力加純粹傷害非常適合幽影夜行者,海淵夜行者,沙地之主及刺魂者這四個近戰刺客,收益依次遞減,優先給三星棋子,多出則分開裝備。

《多多自走棋》刺客玩法攻略

《多多自走棋》刺客玩法攻略

  這兩件裝備由於有CD和回藍效果優先海淵夜行者和光羽斥候,以為這兩個棋子生存能力偏高,有機會釋放兩次裝備技能。

《多多自走棋》刺客玩法攻略

  刺客以普攻輸出為主,推薦優先狂戰斧,如果有刷新球則沙地之主或魅影女王或利爪。

  !

《多多自走棋》刺客玩法攻略

《多多自走棋》刺客玩法攻略

  蠻荒戰甲為刺客神裝,優先幽影夜行者,多出則給海淵夜行者,煙斗同理,對抗法師非常強勢。

  註:裝備分配一定要均勻,切不可完全依靠單張棋子,且不用着急分配,免得後期出現卡格子,神裝穿不上的尷尬情況。

棋子站位

基本站位

《多多自走棋》刺客玩法攻略

  紅色為棋盤邊緣,六刺客放最後排可拉開對方陣型,方便開場後跳入對法昂後排輸出,而大多數玩家都為左側站位,我們將有位移技能的刺客放在右邊對上敵方前排,方便左側刺客輸出敵方後排,釋放技能後可脫離敵方前排坦克,來達到最大收益。前中期均可採用這種站位。

《多多自走棋》刺客玩法攻略

  後期面對敵方九宮格站位時可採用對角線站位撕開對手陣型,利爪和光羽斥候用來吸收傷害和騙出對方龜甲長老或逐風游俠大招,對抗龍法和光羽獵時非常管用。

  以上就是此篇刺客的教學文章了,希望偏新手的玩家看完之後對刺客的運營玩法有了一定的了解,更深入的了解刺客這套陣容。

  最後宣傳一下自己的直播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斗魚搜索Tom飛飛飛飛飛,房間號6903698(直播時間每天18:00-22:00)

來源:taptap
作者:斗魚-Tom飛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