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3 指尖江湖》陳月橙武「雲木」解析

  《劍網3:指尖江湖》是一款國風MMOARPG手遊,絢麗輕功,秀麗山河,下面為大家帶來陳月橙武「雲木」解析。

  習巧未逢如拙手,何藥能醫腸九回。

《劍網3 指尖江湖》陳月橙武「雲木」解析

  今天江湖哥給大家帶來了最可愛的小月的橙武傘「雲木」解析。


  此傘本是遊方高僧自天竺帶回贈予武後,稱此傘可辟塵俗染污,邪佞侵襲,太平公主李令月久病未愈,武後將此傘贈與李令月,遂迅速痊癒,後被薛崇琢帶出宮傳給愛女,後又至陳月手中,常年相伴。

《劍網3 指尖江湖》陳月橙武「雲木」解析

  雲木的基礎屬性與其他奶媽橙武差不多,相比之下多了個閃避屬性,因為陳月本身羈絆加成便是閃避值,增加閃避屬性即增強陳月的靈活性。

《劍網3 指尖江湖》陳月橙武「雲木」解析

特殊屬性北天藥經

1:太月三草調息時間降低2秒且藥田傷害或治療提高20%

  太月三草是陳月的核心技能,降低了調息時間並且提升了傷害及治療之後提升了陳月一技能的可搭配性。

2:太月三草增加一層充能

  有橙武的陳月和沒橙武的陳月之間巨大差距的關鍵就在於這條屬性,因為多一層充能之後,橙武陳月等於比非橙武陳月多一塊藥田,對於以藥田為主其他技能為輔的陳月來說增加了很多的可操作性。

  3:角色作為羈絆召喚對象出戰造成的傷害增加20%且調息時間降低20秒

  陳月的羈絆技能偃月凸棘有封內有擊飛,是一個很好的控制技能,在陳月有了橙武後,萬花一門的角色等於多了一個高持續控制,調息降低20秒使得羈絆技的使用更加頻繁,更易於把握時機。

4:霞月長針內勁消耗降低50%

  霞月長針需求陳月浮空20秒,消耗內勁600點,期間范圍霸體回血,陳月本身沒有降低內勁消耗或者內勁回復的羈絆角色,霞月長針的內勁消耗降低了一半等於變相降低了陳月內勁消耗的壓力。

5:偃月凸棘需求任意目標在藥田累計停留時間減少4秒

  本來偃月凸棘需要有目標在藥田累計停留18秒,橙武效果減少了4秒停留時間,使得偃月凸棘這個控制技能更容易觸發。

《劍網3 指尖江湖》陳月橙武「雲木」解析

  眾所周知,強不強是一時的,美不美是一輩子的,想必玩陳月的少俠大多也是這樣想的,雖然陳月目前式微,不過相信在未來改動後,陳月可以實力與美貌俱全!

來源:官網
作者:江湖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