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狂殺Online》商販交易經驗分享

《碧血狂殺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碧血狂殺Online》商販交易經驗分享

首先為商販抱不平,商販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坑,下面看我一一道來。

1:初級先多打鳥,羽毛多,捐羽毛經驗蹭蹭地長。

2:動物不剝皮!重復三次動物不剝皮動物不剝皮!三星的皮還不如一個完整屍體來的多,平時閒逛可以順路帶一個大屍體兩個中屍體再回營地,不用刻意到處找動物剝一大堆皮,然後大罵商人真坑一點效率都沒有。

3:貨物每滿四分之一(25),就要補一次工具,沒有精確算過多久,大概四十五分鍾吧。

4:馬車不是用來騎的,是用來放東西的,當你騎馬遇到動物群,盡量全打頭打死,打壞了也沒關系總比沒有好,然後遣開你的馬,呼叫馬車,載貨,滿載最多五隻大型動物,裝完,遣回,你的獵物就儲存在你的馬車(大型揹包)里了,當你回營地,再呼叫出來就可以卸貨了。

5:補充工具任務如果是搜尋被攻擊的馬車,那麼就有幾率遇上那輛馬車是被狼群攻擊的,那就意味著原料來了,記得提前清空一下馬車(大型揹包)哦。

6:補充一個召喚馬或者馬車的技巧,因為它們都是刷在你看不到的地方,通常是你的背後,你想馬或者馬車刷在你想刷的方向,背對那里就可以了。(如果你的位置是在馬路旁,馬車還會沿著馬路來到你身旁,否則刷在偏遠位置你就要去找它)。

7:當你開了別的任務時,動物就刷多了,這時候還有時間的話就打了,用馬車的方法存起來。

《碧血狂殺Online/Red Dead Online》商販交易經驗分享

來源:碧血狂殺2吧
作者:基幽_Gayyo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