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拉星》新手攻略

  奧拉星怎麼玩呢?很多新手玩家不知道怎麼怎麼玩,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奧拉星新手攻略!千萬不要錯過呀!

《奧拉星》新手攻略

人物經驗

  1、主線劇情:可獲得大量人物經驗,食材,少量星幣

  2、每日任務:可以說除了主線劇情,就屬每日任務加人物經驗最多

  3、地圖野怪:分為3種,第一種普通怪(60經驗),精英怪(120經驗)變異怪(60經驗)

  4、巔峰塔:可獲得大量人物經驗(每5層),天賦藥劑

  5、天賦關卡:每次通關可獲得(300人物經驗,天賦藥劑合成素材)

  6、異界除魔:金曜石(500金幣100人物經驗)黑曜石(大量亞比經驗100人物經驗)

  7、奧拉挖寶:就是獲得麒麟那個(每次挖寶可獲得100人物經驗(一天上限10次人物經驗獲取)挖到麒麟則不加人物經驗

  8、原石黑洞副本:可獲得大量裝備以及每次400人物經驗9、日常任務里的重復任務:第三個任務(每天能白嫖1000經驗建議完成p>

金幣獲取

  1、網絡對決(一周上限10000金幣)

  2、異界除魔(每次500)

  3、招財每天前2次免費;

零氪

  前期:花冠,白狗,黃金(主練),羽月

  中期:離淵,黃金,花冠,白狗。

  後期:可蘭,黃金,夜王。

純微氪

  前期:力量,黃金(主練),花冠,白狗

  中期:離淵,力量,黃金,花冠

  後期:夜王,力量,黃金,可蘭

中氪

  前期:進化麒麟(主練),力量,花冠,白狗

  中期:進化麒麟,離淵,力量,花冠

  後期:夜王,進化麒麟,可蘭

課金

  前期:花冠,突破麒麟,力量

  中期:花冠,突破麒麟,力量

  後期:可蘭,突破麒麟,夜王,星龍(還沒出;

花冠推薦

  元素護盾(鐵血or威嚇or干擾)神武月推薦:頑強鬥志戰武遺魂夜王:極速戰意永夜魔;

  狼王:元素護盾白靈狼黃金天伊:吸血之力黃金光之子

  山脈:戰鬥治療山脈之氣純:戰鬥治療; 血之渴望;

  可蘭:元素護盾or三聖(專屬); 力量王:護盾鴻蒙羽月:頑強鬥志會心之眼; 以上就是主流亞比的特性推薦

可蘭塔、阿努比斯廟

  可蘭塔的話帶:夜王,力量,白狗,王依; 期間最難打的是春秋,擊敗後buff選擇推薦(爆傷增加300% 沒有的話就選對方生命高於70%加傷200%)  暴擊率>攻擊百分比>攻擊>血(如果以上都沒有就隨便選吧) 倒立金字塔:這個就很簡單了推薦:力量,王依,可蘭,白狗。就那個噴毒蛇多試試就能掌握規則就能過讓羽毛平衡那個想想也就知道了  最後boss阿努比斯會秒殺 真的我覺得有些boss當boss很厲害給玩家就是庫管(建議不要練阿努比斯;

契合

  契合度的話平民玩家不要最求極致了(比如:這個亞比是物攻你刷契合度的時候就給他刷負面全是減魔攻的就好了)其他同理;

疲勞值

  疲勞值恢復有以下幾種; 1、喝可樂(-25%; 2、吃炸雞(-25%); 3、泡溫泉(每分鍾-5%); 4、星幣清空(-100%); 5、在線或者離線(每5分鍾-1%)

來源:taptap
作者:殤寒醉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