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武將提升攻略 簡捷高效提升方案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三國志・戰略版》中武將是最為核心的玩法之一,收集到好的武將固然重要,但之後的武將應該如何培養提升,則更為關鍵。接下來,筆者就為大家提供一些武將提升建議。


武將等級

《三國志戰略版》武將提升攻略 簡捷高效提升方案

  升級是大部分遊戲提升實力最簡捷的方法,《三國志・戰略版》中武將也包含等級系統。提升武將的等級可以直接增強武將屬性,增加武將帶兵上限,同時每升10級可獲得10點自由屬性點。

  提升武將等級可以依靠掃盪、討伐、委任、練兵等方法。結合多樣的升級方法,快速提升武將的等級。

戰法

《三國志戰略版》武將提升攻略 簡捷高效提升方案

  除了自帶戰法,武將還可以自由搭配兩個其他戰法。戰法並非是直接挑高品質的學習,而是要看戰法間的搭配以及與其他武將的搭配。好的戰法搭配可以彌補短板,發揮長處。

  武將會在5級時解鎖第二個戰法位置,可學習第二個戰法。戰法擁有等級系統,消耗分解武將獲得的戰法點可提升戰法等級,戰法等級越高,帶來的效果越強。武將等級20級以上,並將武將自帶戰法提升至滿級10級時,可解鎖第三個戰法位置。

  戰法對於武將的提升十分巨大,如果搭配錯了戰法,也可選擇遺忘,但戰法等級會被清零。所以一定要選好戰法在進行搭配。

裝備

《三國志戰略版》武將提升攻略 簡捷高效提升方案

  好的裝備對於武將的提升作用也很有助力。裝備分為武器、防具、坐騎和寶物。其中武器和防具可以通過過鍛造獲得,鍛造需要的特殊材料可以由尋訪和討伐獲得,無需課金。

  坐騎需要馴馬獲得,馴馬會消耗一天的時間,配置恰當的內政將領可以減少馴馬時間降低馴馬消耗,同時提升優秀馬匹出現的概率。

  寶物是由尋訪獲得,配置優秀的內政武將,提升尋訪高階獎勵的概率,出現優秀品質寶物的概率就會更大。

  需要注意的是,裝備的屬性是隨機的,隨機出現武力、智力、統率、政治、魅力一種或多種屬性。運氣好的話還能獲得帶有特技的裝備,大部分特技都是十分優秀的存在。

進階

  武將還可以通過進階提升實力。擁有相同的武將,可以選擇進階,每次進階都能獲得10點自由屬性點。

搭配加成

《三國志戰略版》武將提升攻略 簡捷高效提升方案

  武將可以通過搭配獲得加成屬性,包括緣分加成和陣營加成。

  緣分加成可以在武將列傳中選擇查看,使用緣分關系的武將能給部隊整體帶來加成效果。

  陣營加成在城建中的軍事界面,君王殿5-6級可解鎖魏蜀吳和群陣營的陣營加成效果。部隊中搭配3位同陣營的武將即可激活,每位武將最高可獲得10%屬性加成。

  以上便是提升武將實力的諸多辦法,所謂羅馬不是一日建成的,培養好一名武將還需要主公們不懈的努力!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如是黑夜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