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3 指尖江湖》東方宇軒橙武「行周」解析

  《劍網3:指尖江湖》是一款國風MMOARPG手遊,絢麗輕功,秀麗山河,下面為大家帶來東方宇軒橙武「行周」解析。

  今天江湖哥給諸位少俠帶來了一根笛子的解析,當然不是隔壁老王的笛子,此笛非彼笛,這是萬花谷主東方宇軒的笛子「行周」。

《劍網3 指尖江湖》東方宇軒橙武「行周」解析

  行周的基礎屬性以內強破防命中為主,吸血御化為輔,與角色遊走持續輸出的特點相符。

《劍網3 指尖江湖》東方宇軒橙武「行周」解析

特殊屬性大宇周流勁

1:溪谷青音可移動釋放期間移動速度降低20%

  溪谷青音施放時是不能移動的,導致在放技能時候自身就是個活靶子,有了橙武之後,雖然移動速度會降低,不過可以移動施放極大的增加了谷主的靈活性。

2:空谷幽蘭調息時間降低3秒

  空谷幽蘭作為二技能,主要作用還是控場,減少了3秒CD之後使得釋放次數更頻繁,有時可以達到扭轉戰局的效果。

3:角色作為羈絆召喚對象出自造成的傷害提高20%且調息時間降低20秒

  帶谷主羈絆技的人比較少,有了橙武後的四海波勁可以帶着當斬殺技能用。

4:碧海獨吟內勁消耗減少50%

  碧海獨吟不是很好觸發,不過刷出來後可以起到很好的壓製作用,對於反打能起奇效,降低內勁消耗後使得谷主能在逆風局內勁較少情況下進行反打。

5:碧海獨吟需求溪谷青音命中空谷幽蘭領域內目標次數減少到60次

  碧海獨吟本身要命中80次,使用橙武減少了20次的需求次數後更容易觸發,打出團隊控制效果,加快節奏。

《劍網3 指尖江湖》東方宇軒橙武「行周」解析

  谷主本身的定位是輔助,碧海潮生未命中的情況下傷害並不算出眾,橙武主要提升了谷主的輔助能力和靈活性,想要打出高額傷害最主要的還是靠碧海潮生抽獎命中,這里就祝各位少俠碧海不落空啦!

來源:官網
作者:江湖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