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3 指尖江湖》秋葉青橙武「流光」解析

  《劍網3:指尖江湖》是一款國風MMOARPG手遊,絢麗輕功,秀麗山河,下面為大家帶來秋葉青橙武「流光」解析。

  今天江湖哥給大家帶來的是秋家小姐秋葉青所馭靈雕流光的解析。

《劍網3 指尖江湖》秋葉青橙武「流光」解析

  流光是秋葉青的橙武,傳聞其先祖出自九天玄女座下,秦時鬼穀子為避秦始皇尋仙求藥之託,遠航蓬萊仙島,小弟子方錚與靈雕結緣,自此靈雕便在島上繁衍生息。

《劍網3 指尖江湖》秋葉青橙武「流光」解析

  流光的基礎屬性是以強度會心會效等治療方面加成和御化等自保方面加成為主,十分符合秋葉青奶媽所需的屬性。

《劍網3 指尖江湖》秋葉青橙武「流光」解析

特殊屬性傾心雕語

1:不系雕鞍調息時間減少10秒

  不系雕鞍是秋葉青的上雕技能,作為一個切換形態的技能它的調息時間必定不短,減少了10秒調息之後使得上雕更沒那麼大限制,也更容易獲得下雕的治療加成。

2:施展秋月春花有幾率重置羽影樓城調息時間

  秋月春花是秋葉青的二技能,作為一個調息時間只有一秒的治療技能它的施展是極為頻繁的。而羽影樓城是秋葉青最強傷害技能驟風逐塵的前置技能,兩個技能配合之後等於變相加強了秋葉青反打輸出能力。

3:角色作為羈絆召喚對象出戰所造成的傷害提高20%且調息時間減少20秒

  秋葉青的羈絆技驟風逐塵,如果說這個羈絆技排第二,就沒有羈絆技敢稱第一,高額的傷害加上大范圍的擊飛控製成了競技場的一大噩夢,本身屬性不差的話,配合橙武加成的20%傷害後其他角色使用秋葉青羈絆技可以達到一個秒人的效果,調息時間減少20秒使得施放的頻率更加頻繁。

4:乘風拂葉內勁消耗減少50%

  乘風拂葉可以使得秋葉青上雕後也能給予隊友一定回復能力,內勁消耗減少50%後可以使得此技能釋放更加靈活且更容易刷出秋月春花。

5:乘風拂葉需求秋月春花治療友方目標次數減少到25次

  乘風拂葉需求次數減少後使得技能刷新更快,可以給秋葉青提供更多上雕打控制輔助隊友擊殺的機會。

《劍網3 指尖江湖》秋葉青橙武「流光」解析

  大部分人都是為了羈絆技才培養秋葉青,做橙武也是為了羈絆傷害,雖然秋葉青羈絆技很強,但她本身並不弱,希望大家也能看到秋葉青這個角色本身的亮點,有興趣的少俠可以深入了解一下!

來源:官網
作者:江湖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