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9月拼團活動規則

  王者榮耀拼團活動開啟!相信各位玩家都很好奇,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王者榮耀9月拼團活動規則,千萬不要錯過呀!

拼團活動規則

  1.活動時間:即日起至9月30日23:59


  2.拼團怎麼玩?

  (1)每個用戶可獨立開團或參與別人已發起的團;拼團成功,則用戶可享受全場6折的團購折扣價,拼團失敗則支付金額原路退回,可重新發起團購。

  (2)在每個團中,用戶可在全部活動商品中任選一個,不需與其他團員選購的一致。

  (3)1小時內拼團成功,還可以額外獲得1次奪寶機會(團長1小時內成團可獲得2次奪寶機會,團員可獲得1次奪寶機會~)。

  3. 怎麼算拼團成功?

  (1)每一個團的有效期為2小時,拼團有效期內可邀請好友參與團購,湊齊人數即可成團;成團後2小時內發貨,請返回遊戲內郵箱查收。

  (2)若拼團超時且人數未達到,則拼團失敗,已支付金額將原路退回,退款預計在48小時內到賬,微信支付用戶請留意微信支付退款通知,點券支付用戶請留意遊戲內點券賬戶余額變化。

  4.請注意

  (1)請關注「騰訊充值」公眾號,拼團成功或失敗的消息提醒將通過該公眾號下發。

  (2)若一個用戶多次參與團購,超過單用戶數量限制的商品不可重復選購,但可選擇其他商品哦!

  (3)支付後不可主動退團哦!

《王者榮耀》9月拼團活動規則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大晴天吶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