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3 指尖江湖》姬別情橙武「不周」解析

  《劍網3:指尖江湖》是一款國風MMOARPG手遊,絢麗輕功,秀麗山河,下面為大家帶來姬別情橙武「不周」解析。

  「長安古意今何在,唯有焚海孤獨心」今天江湖哥給大家帶來的是凌雪閣有焚海劍之稱的姬別情……手上的橙武,不周!

《劍網3 指尖江湖》姬別情橙武「不周」解析

  不周乃是不周山無名劍師遺作,以不周獸脊骨,鑿寒山,泄其海,聚金英,以畢生之力成神兵,啟爐之日劍師自覺人世了無眷戀,以身殉劍,故此劍充滿怨毒之氣,非常人能持。

《劍網3 指尖江湖》姬別情橙武「不周」解析

  不周的基礎屬性以攻擊為主,增加了比其他角色更高一些的移動速度也說明了這個角色的靈活性。

《劍網3 指尖江湖》姬別情橙武「不周」解析

特殊屬性冰天火刃

1:凝海翻波、烈火吞日可以移動施展且傷害提高20%

  凝海翻波和烈火吞日是姬別情的輔助輸出技能,一個降低自身受到的傷害和減速對方,一個提高自身會心給對方增加減療debuff,可以移動施展之後減少僵直,使得姬別情更加靈活。

2:火遁、水遁內勁消耗減少100點且在鎖鏈成功連接目標後即可觸發

  水遁和火遁是核心解控技能,使用之後有四秒霸體,降低了內勁消耗之後使得姬別情控制足靈活性高還不容易被控住秒掉。

3:角色作為羈絆召喚對象出戰造成的傷害提高20%且調息時間降低20秒

  姬別情的羈絆技血海冰暴可以擊飛目標並且使目標受到的傷害增加百分之30,姬別情有了橙武後其他角色使用姬別情羈絆技相當於隨身帶了個控制且可以給對方套上致命的增傷debuff。

4:血海冰暴內勁消耗減少50%

  血海冰暴基礎消耗內勁600點,差不多一次消耗四分之一的內勁,姬別情本身就是個吃觸發技的角色,有了橙武之後降低了內勁的消耗,使得姬別情的續航能力更強。

5:血海冰暴需求天地焚海命中次數減少到3次

  血海冰暴原本需求天地焚海命中鏈接目標6次,在有了橙武之後需求次數對半,配合天地焚海的斷篇可以打出更好的連招效果。

《劍網3 指尖江湖》姬別情橙武「不周」解析

  姬別情身為凌雪閣著名的殺手,他的優勢在jjc也完美的表現了出來,有了橙武的姬別情鏈中目標後,目標基本上無法產生有效的反打能力,只能等隊友援助。

  最後祝各位少俠早日取下2400姬別情的名號啦!

來源:官網
作者:江湖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