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3 指尖江湖》朱劍秋橙武「剪翎」解析

  《劍網3:指尖江湖》是一款國風MMOARPG手遊,絢麗輕功,秀麗山河,下面為大家帶來朱劍秋橙武「剪翎」解析。

  大家應該聽過天下三智,唯遜一秋這句話,今天江湖哥給大家帶來了唯遜一秋里的朱劍秋橙武,剪翎。

《劍網3 指尖江湖》朱劍秋橙武「剪翎」解析

  說起剪翎就不得不提起它的來歷,該扇以深山雀翎為面,海底旋瑰為墜,傳為武漢諸葛武侯借東風之扇。

《劍網3 指尖江湖》朱劍秋橙武「剪翎」解析

  剪翎的基礎屬性以吸血破防為特性,保證了續航,也將人物不與敵方正面沖突打持續續航的特性表現了出來。

《劍網3 指尖江湖》朱劍秋橙武「剪翎」解析

特殊屬性上兵伐謀

1:塵風飛揚調息時間減少兩秒,且強風效果持續時間增加2秒

  塵風飛揚是配合真火沖融搭配使用的,可以起到很高的爆發和減療效果,能出其不意的秒人,而真火沖融的CD時間是12秒,塵風飛揚是15秒,這就導致了兩個技能CD不重疊,無法發揮最強能力,這個屬性完美的解決了這個問題!

2:真火沖融增加一次充能

  真火沖融一般帶的是減療30%的秘籍,而增加一次充能後,使得朱劍秋對對方奶媽的壓力增大,讓對面一直處於減療30%狀態下,壓血線變得輕松。

3:角色作為召喚對象出戰造成的傷害提高20%且調息時間降低20秒

  朱劍秋的羈絆技雲風揚塵一般用於封路和切割戰場,但是如果對方執意要吃技能走的話雲風的傷害是不夠的,橙武這個屬性加大了朱劍秋其他羈絆角色帶雲風揚塵羈絆技時對敵方的壓迫力。

4:烽火連城內勁消耗降低50%

  烽火連城有真火沖融和塵風飛揚的共同特性,減療加傷害,往中場一放用來逆風逼退對方或者順風壓制對方生存空間都有很大的作用,減少消耗之後可以使得朱劍秋在被針對時候也能以盡量少的內勁消耗給自己創造更好的生存環境。

5:烽火連城需求生成火龍卷次數減少到2次

  烽火連城原本觸發條件為生成火龍卷3次,減少了一次之後使得朱劍秋能更快刷出觸發技而後對對方形成無處落腳的環境,使得對面不得不一直遷移位置打出壓制效果。

《劍網3 指尖江湖》朱劍秋橙武「剪翎」解析

  朱劍秋在經過長期下水道之後,如同臥龍出山,一波強化直接成神,以無可匹敵之勢直沖T0強度,在獲取了橙武後如虎添翼,有意入手朱劍秋橙武的可千萬不要錯過哦。

來源:官網
作者:江湖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