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賽季手冊100級 你需要掌握這幾點

  《和平精英》全新版本「重裝對決」上線,SS3賽季開啟,下面帶來特殊戰備道具介紹,背包掛件和彩色滑翔尾跡道具。

  《和平精英》SS3賽季開始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特種兵們已經投入到熱火朝天的「上分之旅」中。在這個全新的賽季,特種兵不僅希望能夠沖擊到一個優秀的段位排行,還希望能夠將自己的賽季手冊提升至滿級,解鎖豐富的道具獎勵。不管是免費的「勇者手冊」還是需要額外付費解鎖的「精英手冊」,伴隨着手冊等級的提升,特種兵都可以領取到豐富的獎勵,其中不乏SS3賽季最新推出和特有的道具。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來探究一下,都有哪些途徑可以來提升自己的賽季手冊等級。

《和平精英》賽季手冊100級 你需要掌握這幾點

  首先,特種兵需要知曉的是,無論是「勇者手冊」還是「精英手冊」二者是共享同一條等級解鎖線。特種兵獲得的賽季積分可以同時提升二者的等級,也就是說當賽季手冊提升到一定的等級就可以解鎖二者對應的道具獎勵。但是,「精英手冊」的獎勵欄除了等級滿足之外,還要額外付費購買,才能解鎖和領取獎勵。

《和平精英》賽季手冊100級 你需要掌握這幾點

  特種兵想獲得賽季積分,最直接的途徑就是完成每周挑戰任務。SS3賽季與以往的賽季保持一樣,持續時間在八周左右。伴隨着時間的推移,每周的挑戰任務會依次解鎖。每周挑戰任務只有在解鎖之後,特種兵才能進行完成。在此之前,特種兵只能通過「挑戰」界面,進行查看和做相應的准備。每周挑戰任務解鎖之後,特種兵在當前賽季的任意時間中都可以進行完成,並非只限於當周時間。

《和平精英》賽季手冊100級 你需要掌握這幾點

  每周挑戰任務按照難易程度進行劃分,特種兵完成不同的挑戰任務可以獲得20積分、40積分或80積分。除此之外,當特種兵將一周所有的挑戰仍完成之後還可以獲得每周挑戰任務的進度獎勵100積分。如此計算下來,特種兵可以通過一個每周挑戰任務獲得500積分,將賽季手冊提升5個等級。SS3賽季持續八周,也就意味着特種兵可以通過完成「每周挑戰」任務將賽季手冊提升到40級。如果特種兵額外付費購買了「精英手冊豪華版」,獲得每周挑戰積分50%的額外加成,那麼單憑「每周挑戰」任務的積分就可以將賽季手冊提升到60級。

《和平精英》賽季手冊100級 你需要掌握這幾點

  除了「每周挑戰」任務,「賽季挑戰」任務也是特種兵獲得賽季積分的一個重要來源。賽季挑戰任務劃分為「參賽挑戰」和「活躍挑戰」兩大類,整個賽季都可以完成。其中,「參賽挑戰」為特種兵當前賽季參賽時間的累計,是單純的遊戲時間累計沒有什麼捷徑可以走。整個「參賽挑戰」可以為特種兵提供最高4200賽季積分,將賽季手冊提升42級。

  相對而言,「活躍挑戰」就顯得有趣得多。特種兵需要在賽季中完成類似「破壞載具輪胎數量」和「添加遊戲好友」等挑戰任務。整個活躍挑戰任務可以為特種兵提供最多1800賽季積分,將賽季手冊提升18個等級。

《和平精英》賽季手冊100級 你需要掌握這幾點

  綜上所述,特種兵可以在賽季手冊的「挑戰中心」最高獲得10000賽季積分,正好將賽季手冊提升至滿級。如果特種兵購買了「精英手冊豪華版」,那麼最多可以獲得12000賽季積分,再計算上在購買之初直接提升的20個等級,那麼賽季手冊的等級提升相對而言輕松許多。

  此外,在遊戲的日常活動中心,特種兵可以完成指定的任務來獲得一定的賽季積分。由此可見,特種兵在SS3賽季的賽季積分獲得來源和難度還算是十分人性化。那麼,各位特種兵們,你們現在的賽季手冊等級是多少呢?在的「好友排行」中,已經有人將賽季手冊提升到100級了。歡迎留言,在下方討論!

來源:官網
作者:空投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