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武將推薦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三國志戰略版中什麼武將好用呢?相信各位玩家都很好奇,今天就為大家嗲來了三國志戰略版武將推薦!千萬不要錯過呀!

曹真

  首先推薦一個平民必備的培養武將,只要抽到他!不管你是前期用來開荒,還是後期絕佳搭配陣容,他都是一個C位武將,那就是我們的:曹真

《三國志戰略版》武將推薦

  曹真是一個進攻和防守的均衡型的武將,技能是兵刃+謀略同時照成的傷害,最高可達到150%的傷害率,前期用來開荒培養,後期帶你上個榜!你說心動不心動 (個人強烈推薦)

  適應兵種:騎兵A   盾兵A   弓兵B   槍兵B   器械兵C

  推薦加點:主點武力  次點智力和速度

  推薦傳承戰法:

  A白眉(戰鬥中,自身主動戰法的發動率提高6%-12%)

  A偃旗息鼓(1回合準備,使我軍群體(2人)造成謀略傷害增加12.5%-25%,持續1回合,隨後對敵軍單體造成謀略攻擊(傷害率105%-210%,受智力影響)

  實戰數據:

  滿兵對戰1級領地:普攻殺敵400  戰法殺敵0 勝!

  滿兵對戰2級領地:普攻殺敵600  戰法殺敵600 勝!

  滿兵對戰3級領地:普攻殺敵2400  戰法殺敵0 勝!

  滿兵對戰4級領地:普攻殺敵944  戰法殺敵856 勝!

  武將搭配推薦:

  李典(可使我軍全體武力,智力提高14點最高可達28點)

  曹洪(可對敵軍單體造成一次兵刃攻擊(傷害率150%,最高可達300%)並提高自己的20點速度,最高可達40點)

  小知識:   曹真,李典和曹洪都屬於魏國勢力,這三個一起搭配,可以激活額外屬性加成,能使我軍全體武力提升12點,李典屬於輔助型的武將搭配曹真還有曹洪兩個高傷害單體攻擊的武將,前期開荒真的是一路平安啊,遇到神干神,遇佛干佛(個人建議主要培養曹真)

曹洪

  2.接下來推薦一個四星秒人流必備武將:曹洪

《三國志戰略版》武將推薦

  曹洪是一個進攻和防守的均衡型的武將,可對敵軍單體造成兵刃傷害(最高達300%)並提高自己的20-40的速度點!要是你抽中曹洪,只能說Oh my god,你已經走在不是平凡的道路上了!

  適應兵種:弓兵A   槍兵A   騎兵B   盾兵B   器械兵C

  推薦加點:主點武力  次點統率和速度

  A御敵屏障(戰鬥前4回合,使我軍全體(2人)受到的傷害降低12.5%-25%)

  A不辱使命(對敵軍單體照成一次兵刃攻擊(110%-220%),並有15%-30%概率施加震懾狀態(無法行動)持續1回合)

  滿兵對戰1級領地:普攻殺敵200  戰法殺敵0 勝!

  滿兵對戰2級領地:普攻殺敵692  戰法殺敵280 勝!

  滿兵對戰3級領地:普攻殺敵1341  戰法殺敵823 勝!

  滿兵對戰4級領地:普攻殺敵659  戰法殺敵264 敗!

  曹真(對敵軍單體照成一次兵刃攻擊(傷害率75%-83.3%)及謀略攻擊(傷害率75%-83.3%,受智力影響)

  路人甲說:一直說單體攻擊的武將,都沒有群體攻擊的武將麼?

  說到這就讓我想到,年少時看三國,火燒赤壁 ,火燒新野這兩事跡,整個場面都是大火連連,讓我心中燃氣一盞小學生之火。

蔣欽

  廢話不多說直接推薦我們今天的主角:蔣欽

《三國志戰略版》武將推薦

  蔣欽屬於武力超群,擅長兵刃攻擊的武將,而且是屬於群體型兵刃傷害的武將,天降火雨(1回合開始,就可以對敵軍群體(2人)照成一次兵刃傷害(59%-118%),並附加灼燒狀態,每回合造成傷害(傷害率33%-66%)持續1回合),聽着名字不但帥,而且傷害高,還是群體傷害!!! (喜歡用群體攻擊和持續造成傷害的朋友推薦!!)

  適應兵種:弓兵S   盾兵A   騎兵B   槍兵B   器械兵C

  滿兵對戰2級領地:普攻殺敵316  戰法殺敵652 勝!

  滿兵對戰3級領地:普攻殺敵434  戰法殺敵861 勝!

  滿兵對戰4級領地:普攻殺敵769  戰法殺敵426 敗!

武將搭配推薦

  潘璋(對敵軍單體照成一次兵刃攻擊(傷害率110%-220%),並有15%-30%概率施加震懾狀態(無法行動),持續一回合)

  韓當(提高自身6.5%-13%會心率(觸發時兵刃傷害提高100%),對敵軍單體造成一次兵刃攻擊(傷害率90%-180%),如果目標為騎兵則額外照成潰逃狀態,每回合持續造成傷害(傷害率45%-90%,受武力影響),持續2回合

  小知識:   潘璋,韓當和蔣欽都屬於吳國勢力,這三個一起搭配,可以激活額外屬性加成,能使我軍全體統率提升12點,蔣欽屬於4星里的弓兵隱形大佬,不管是武力傷害,還是智力傷害都是非常高,搭配控制型的潘璋和韓當,PVP穩站勝利 !

  總結:以上推薦都是C位型的武將,副將搭配可以多選些提高技能發動率,屬性增加,還有控制型的武將,以上是我個人推薦的武將,搭配千千萬,沒有最好的組合,只有更好的組合,好了這期的陳二小課堂就到這啦,感謝您的支持  

來源:taptap
作者:三國百科諸葛亮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