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武將搭配推薦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三國志戰略版武將怎麼搭配推薦!相信各位玩家都很好奇,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三國志戰略版武將搭配推薦!千萬不要錯過呀!

武將搭配推薦


  潘璋(對敵軍單體照成一次兵刃攻擊(傷害率110%-220%),並有15%-30%概率施加震懾狀態(無法行動),持續一回合)

  韓當(提高自身6.5%-13%會心率(觸發時兵刃傷害提高100%),對敵軍單體造成一次兵刃攻擊(傷害率90%-180%),如果目標為騎兵則額外照成潰逃狀態,每回合持續造成傷害(傷害率45%-90%,受武力影響),持續2回合

  小知識:   潘璋,韓當和蔣欽都屬於吳國勢力,這三個一起搭配,可以激活額外屬性加成,能使我軍全體統率提升12點,蔣欽屬於4星里的弓兵隱形大佬,不管是武力傷害,還是智力傷害都是非常高,搭配控制型的潘璋和韓當,PVP穩站勝利 !

  總結:以上推薦都是C位型的武將,副將搭配可以多選些提高技能發動率,屬性增加,還有控制型的武將,以上是我個人推薦的武將,搭配千千萬,沒有最好的組合,只有更好的組合,好了這期的陳二小課堂就到這啦,感謝您的支持。

《三國志戰略版》武將搭配推薦

來源:taptap
作者:三國百科諸葛亮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