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緣禁地3》贊恩自爆步兵流開荒搭配思路

《邊緣禁地3》贊恩自爆步兵流開荒搭配思路分享

贊恩自爆步兵流開荒搭配思路

首先要有一個可以追蹤的手雷(最好是追蹤、分裂、廣域爆炸) 推薦用驚奇分裂六角,沒有也可以用前面提到手雷代替。


《邊緣禁地3/Borderlands 3/動作》贊恩自爆步兵流開荒搭配思路分享

其次重要的就是復仇者護盾(建議等級越低越好),這就是你能不能成為自爆步兵的前提。

護盾耗盡時會投擲一個免費手雷(當前裝備的)最後一個老虎機出的(HIJINX)。

《邊緣禁地3/Borderlands 3/動作》贊恩自爆步兵流開荒搭配思路分享

加點方面:

《邊緣禁地3/Borderlands 3/動作》贊恩自爆步兵流開荒搭配思路分享

大混戰:每殺一個敵人,他和分身會增加槍械傷害和回復生命值2.5%/秒(持續8秒) ,在空盾的情況下不太容易暴斃。

分型殺敵:分身在首次啟動時會投擲一份當前手雷模組,分身被殺掉後會掉落一顆手雷,分身激活時贊恩殺敵30%幾率投擲手雷。

膠帶模組:贊恩開第一槍時有幾率發射當前手雷。

稍事休息:贊恩和分身互換位置時護盾立即恢復(配合復仇者護盾賊爽)。

滿身手雷:贊恩殺敵後8秒內持續恢復手雷(職業模組強化它最棒)。

曾經的你:殊死一搏期間如果分身在場,立即再次按分身可以滿血100%復活。

爆炸升級:可以點可以不點…會一次性消耗3顆手雷.(給一些增強)但每顆手雷可以+25%持續時間。

其他技能隨意,宛如鬼魂不點,畢竟自爆步兵,捱揍就完了。

主動技能強化

幸災樂禍:分身收到傷害100%轉換贊恩護盾(配合復仇者護盾)和上面稍事休息一樣..為了給復仇者快速回復護盾…然後秒碎又可以快樂扔雷。

真假難辨和分身切換位置後,敵人會優先攻擊分身(配合上面的技能)捱揍回盾,分身死掉回手雷。

職業模組可以挑一些有主動技能冷卻的.剩下就自由發揮吧。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