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鵝愛搗蛋》員工大罷工 參與全球氣候活動

《無名鵝愛搗蛋》員工大罷工 參與全球氣候活動

9月20日是《無名鵝愛搗蛋(Untitled Goose Game)》的發售日,盡管這對House House工作室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天,但開發者們還是選擇放下手頭的工作,前去參加全球氣候問題大罷工活動。

House House工作室在罷工活動前幾天便在Twitter發布了關於這次罷工的消息:「週五要做的事情:1. 買我們的遊戲 2. 參加全球氣候罷工。(開個玩笑,你不是必須要買我們的遊戲,但如果有條件的話,還請您參加罷工,我們會在墨爾本本地參加罷工。」

設計師Nico Disseldorp告訴Kotaku,他已經連續24小時沒有睡覺了,這既有遊戲發行讓他焦慮和以及最後的bug修復的原因,同時也是因為他和工作室的其他成員要參加罷工。

Disseldorp在郵件中表示:「我們在遊戲發售當天就停止了工作,參加全球氣候問題大罷工,因為我們希望我們的政府和世界各地的其他政府能夠採取緊急行動,減輕氣候變化帶來的最壞影響。一切照舊的話會摧毀我們所有人的未來,現在需要有所改變。」

《無名鵝愛搗蛋》開發者們參與全球氣候問題大罷工

據悉週五美國各地有成千上萬的年輕人湧上街頭參加全球氣候問題大罷工活動,超過1500名亞馬遜員工誓言要罷工,900多名GOOGLE員工參加罷工,還有數百名自Facebook、微軟和Twitter的員工也參與了這項活動。

Disseldorp和工作室的開發者非常希望人們能享受他們的遊戲,但他們更希望在未來的幾十年人類仍然能有一個適合居住的星球。Disseldorp表示:「如果參加罷工意味著你不能在遊戲發售當天玩到我們的遊戲,那沒關系,人們可以在其他時間玩我們的遊戲,或其他遊戲,但氣候問題情況非常緊急,這需要我們放下手頭的工作,要求各國政府立即採取行動。」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