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約德爾人元素流陣容搭配推薦 約德爾人元素流玩法心得分享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約德爾人元素流陣容搭配推薦 約德爾人元素流玩法心得分享

吃雞運營技巧介紹

成型陣容:7人口 三元素 凱南冰女火男 三法 卡牌璐璐+莫甘娜or龍王 三約德爾 露露凱南納爾or波比


豬妹和波比來的早可以8人口湊雙騎掛豬女 ,龍王龍女來的多可以湊雙龍三換型,沒有重傷可以用潘森替代龍女,三換型沒必要強追。

前期運營:雙騎士>三貴族>雙鬥士 兩星優質打工仔 盧錫安 螳螂卡薩丁等等>羈絆,如果有三海盜也可以上雙騎三海盜刷錢,賣一點血量拿到優質裝備也是一種選擇,2-1盡量升4,2-3升5,有幾率白嫖高質量卡,如果能在6人口湊到三元素帶火男基本胡一半了。

中期過渡:打完狼上6可以稍微搜一下,質量夠看就行,存錢打完雞上7搜到核心卡都拿到,卡牌冰女凱南2星即可。4費卡沒必要強D,容易拉崩經濟,血量健康7人口基本無敵,最好上8搜4費卡。

裝備推薦:

發動機卡牌:回藍裝 電刀電刀盧登 條件允許就都帶上

中期主C 凱南:復活甲鬼書針對刺客可以帶冰心,個人理解復活甲必帶,沒有復活甲容易暴斃起不到作用

冰女:功能裝 救贖 可以前期帶鬼書打連勝 鳥盾 惡魔轉職都可以

打刺客冰女和凱南的AOE基本可以把刺客打炸

4費卡 龍王火男 帶法強裝 隨意

關於站位:個人喜歡縮角站,沒必要拉開防刺客,縮角可以讓龍王的AOE拉滿,配合火男也可以秒掉其他陣容的C位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約德爾人元素流陣容搭配推薦 約德爾人元素流玩法心得分享

納爾放在凱南後面可以大招推回來配合凱南打出爆炸AOE,有卡牌不用擔心回藍不夠的問題,卡牌站中間可以最大程度的給到其他棋子回藍,3元素的小菊會召在前面充當前排吸收傷害。

後期可以根據對面站位靈活變動。龍王盡量和對面C位站對角線,可以單獨拉到角落。需要防的就是海克斯和吹風,這個需要大家自己隨機應變。

聯盟戰棋約德爾人元素流玩法心得分享就給大家分享到這里了,不知道大家都了解了嗎?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