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Two CEO:次代主機不會讓開發成本飆升

Take-Two CEO:次世代主機不會讓遊戲開發成本飆升

Take-Two的CEO Strauss Zelnick在高盛社區大會上預計,SONY和微軟將要推出的次世代新平臺不會大幅提高遊戲開發成本。

Strauss Zelnick表示:「我們並不期望開發成本會隨著時代的變遷而改變,每次我們拿到新技術時,開發人員就會想做更多事情,這可能會導致花費增加,但我們目前的預期是,開發成本不會大幅飆升。在互動娛樂行業,硬件週期呈起起伏伏的日子已經過去了,從上世代到本世代的更新過渡對我們和整個行業都沒有什麼壓力,這是該行業首次在零破產的情況下經歷這樣的轉型。」

Take-Two CEO:次代主機不會讓開發成本飆升

「世界已經在改變了,當我們考慮主機平臺的發行時,PC版現在可以佔到總收入的40%到50%,十年前這個數字只是1%到2%。顯然,世界正在發生著變化,曾經封閉的環境正在慢慢變得開放起來,這意味著硬件平臺更像個遊戲平臺,而不是一個對軟件征稅的東西,這對我們來說是個好消息。」

此外,Strauss Zelnick還認為全新的技術會讓Take-Two的開發人員「更有創造力,更敢於挑戰極限」,這會對發行商非常有益,「我認為這創造了真正的機會,我們不認為這會對我們的業務或產品有任何負面影響。」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