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噩夢1998》遊戲新手玩法分享

《白日噩夢1998》遊戲新手玩法分享

遊戲玩法簡單介紹

1、關於彈藥及裝彈方面


首先,這遊戲的裝彈變相成了換彈癌的噩夢,假如你還按普通fps那樣,打沒幾發就換彈,那你就完蛋。為什麼呢?別急,請聽我說完。

下圖,我們可以看出,彈藥跟彈夾是完全分開的。同時,上彈方式分兩種,一種按住r,另一種按一下r。按住r是慢慢換彈,但不會損失彈夾;按一下r是快速上彈,但掉落的彈夾千萬要記得回收,否則之後想再換彈就沒得換,所以一定要保證包內至少留着一個後備彈夾。由於我也是剛開始玩,後面章節是不是還有彈夾設定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白日噩夢1998》遊戲新手玩法分享

此外,想補充彈夾內的彈藥,我們就需要通過物品欄進行組合(注意打開物品欄不暫停遊戲,請小心)。選擇彈藥盒,f,下拉一次(有comb的選項,就是組合的意思),f,拖到相應的彈夾,f,組合完畢。會不會感覺很麻煩?但這是目前唯一一種補充彈夾內彈藥的方式,沒有快速組合的,而且我估計以後也不會有吧。

另外,如果你有兩個以上的後備彈夾,可以按e鍵進行選擇,不過如果你槍內是滿彈,那是無法換彈的,按r鍵也不會有反應。

2、組合物品

目前看來,有三種可以組合的,分別是加血,加防,加射擊(是速度還是傷害我還不是很清楚,請見諒)。同樣,想組合這些東西,只能通過背包進行組合。當然,有一些東西是可以直接使用的,能進行組合的東西,請參考遊戲內tutorial,combine的第二頁,就那些可以組合。

另外,藥劑之間也可以相互組合,效果也會疊加。不過請注意,千萬不要過度使用藥劑,否則overdose條一滿,意味着你對此上癮了。

3、黑入

這遊戲黑入一些電子門是需要一種東西。沒錯,就是數據線!!!沒想到吧。黑入的教程很簡單,對着要黑入的門,f,會問你要不要開始,選擇yes,然後有兩個滾動的條,掌握好時機便可成功。總共有三次失敗機會,並且成功黑入其中一個,就會有倒計時(應該是視難度而定的)。請小心,如果黑入失敗,數據線會燒壞(就是沒了),成功則不會。

這篇白日噩夢1998新手玩法分享就到這里了,希望能夠幫助到各位新手玩家們。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