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箭傳說》刷裝備攻略

  弓箭傳說怎麼刷裝備呢?相信很多玩家都很好奇,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弓箭傳說刷裝備攻略!千萬不要錯過呀!

刷裝備

  這個遊戲里刷裝備是一個特殊玩法,正常刷圖稱隨緣打裝備。遊戲的退出保護機制會在遊戲意外(刷裝備是故意的)退出後,本地記錄里保存狀態,再次登錄後可選擇繼續戰鬥,而繼續戰鬥是返回上一層完成的狀態(血量可能比真正的要少),這樣玩家可以繼續(重新)打遊戲退出時未完成的最後一層。

  而刷裝備就是利用這個機制,在3、6、10圖進行反復打怪,直到獲得裝備的玩法。玩家在打完第4波怪時如果掉落不理想(通常都是刷裝備,也不排除6圖刷卷軸),則直接由手機管理關掉遊戲,然後重新登錄再次刷,理論上3、6、10圖可以刷至少8件裝備,實際耗時間太長,甚至一把完成比回復一把的體力耗時都長,所以是否要刷還要看個人。

  真需要刷裝備的,推薦3圖刷,因為好打,耗時間少,失誤幾率低,遊戲沒有高級圖高爆率的設定,所以在高級圖刷裝備並不明智,高級圖更適合隨緣出卷軸,因為卷軸掉落隨圖增加。

  補充說明:每一個有5波怪物的房間都適合刷裝備,因為裝備靠殺怪數量堆出來,未必打完4波退出,可以打到剩下1隻,但一旦死完就得下圖了。另外:原版由於金幣大轉盤的緣故,不建議在第一個怪物房間刷,因為這里退出,金幣大轉盤的金幣就被吞了。

《弓箭傳說》刷裝備攻略

來源:taptap
作者:藥娘曉曉弓箭傳說刷裝備攻略 怎麼快速刷裝備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