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擊騎士團》新手攻略

  閃擊騎士團新手攻略,牧師開局攻略。牧師算是遊戲中一個比較熱門的職業了,也是相對來說比較適合新手的職業,下面就是一份閃擊騎士團的牧師新手攻略。

《閃擊騎士團》新手攻略

  我現在剛肝完1000層,只有一個牧師,提供一個參考。

  大概在300之前,我使用了滿編制三星英雄經行爬坑。(英雄推薦牧師,聖騎,吸血鬼,天使,法師,精靈)因為沒有五星,有些職業少技能很雞肋,因為前五百層我都是掛機過去的。


  191~400可以刷刷英雄升星的道具,或者鑽石左側特惠買,五星還是很有必要的。

  屏幕最左邊有野外可以打打那個小屋子和石頭,各位萌新注意了,商店包括製造藥水都可以有永久提升英雄屬性的石頭,一定要多留意,先攢攢等三星英雄們推不過去了再給英雄使用(我是單牧師,養一個,戰鬥如果有別的拉稀職業貧血可能會無線回血陣,但我牧師自身血量不低於系統設定百分比就不會加血會一直魔攻群傷,為什麼要選牧師,500之後會出現魔法護盾怪物,必須要打破才能打到本體,當然盾破也可以普攻,所以請注意法力石頭,力量,血量,藍那個差不多就行。)

  五星之後升鑽一要犧牲三個五星所以,你們前期刷好留着用就行,後面類似,鑽一要兩個。

  然後轉生之後的點數參考,騎士位置和金幣保留沒什麼用,鍛造跟派遣盡量早點滿。跳層我沒買呢,都買了屬性什麼的,還有給牧師滿級之後可以升級,會提升屬性也要轉生點和轉生石,如果順利,在500之前你會達到鑽一牧師7階左右,大概面板17千萬,然後就類似上述可以培養下一個英雄或者單機一個英雄走到死。

  轉生點買那些什麼生命力量魔法什麼的每個一級點滿就好,這個就不用細說了。

  然後有哪不懂評論區留言,我每天都會掛機順帶看看評論,不會就問。

  但我這里要批評一個很雞肋的事情,魔法護盾和魔法免疫還有物理免疫這種設定你可以加,但是這個自動區分不了,這東西我覺得很不好。

  並且500之後每次都要從500開始,我是真的醉了。

  500層之後刷的材料留着也沒用鍛造等級也滿了提升不了我不知道為什麼。

來源:taptap
作者:希爾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