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武將搭配攻略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三國志戰略版怎麼搭配武將兵種?相信各位玩家都很好奇,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三國志武將搭配,千萬不要錯過呀!


兵種克制

《三國志戰略版》武將搭配攻略

  遊戲里有五大兵種,分別是騎兵、弓兵、槍兵、盾兵、器械,每種兵種都有自身的特性和克制關系:騎兵克盾兵;盾兵克弓兵;弓兵克槍兵;槍兵克騎兵;器械攻城值偏高,但是被其餘四種兵種克制。

  使用克制的兵種作戰會更有優勢,但是很多主公都不清楚如何確認敵軍是什麼兵種,這里我就分享一些經驗,希望會對主公有幫助。

偵察兵種

《三國志戰略版》武將搭配攻略

《三國志戰略版》武將搭配攻略

  如果主公想要偵查土地,可以直接點擊土地選擇偵察,偵察部隊出征後需要等待3分鍾的時間。3分鍾後偵察完成,主公可以在戰報系統中查看偵察到的信息。信息會顯示土地目前守軍的武將、戰法、兵種等詳細信息,按照偵察提供的戰報我們可以選擇合適的兵種和部隊前去迎戰。

  使用這種方法能夠讓主公在開荒時減少戰損,並且可以攻占更高級的土地。

無往不利斯巴達

《三國志戰略版》武將搭配攻略

《三國志戰略版》武將搭配攻略

  偵察功能只能用於土地,對於賊寇、敵對玩家等目標無法使用。如果主公想要偵察這些目標不妨換一種思路,進入主城配置一個主將然後分配1兵。使用這個部隊直接出征想要攻擊的目標,雖然會戰敗歸來,但同時也可以獲得戰鬥戰報,戰報同樣可以看到目標部隊的兵種、武將、戰法等信息。然後就可以根據戰報的信息派出能夠克制的部隊去戰鬥了。

  這種敢死隊的方法在實戰中非常受用,不過也要注意敵人有可能也會使詐。

來源:taptap
作者:三國百科諸葛亮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