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狂殺2》澳洲第三次送審通過評級

《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PC版要來?澳洲第三次送審通過評級

一個月前,澳洲評級機構拒絕為R星一個叫「Bonaire」的遊戲評級,但並未給出理由。玩家推測「Bonaire」可能就是《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PC版的代號。

而PC版之所以被拒,可能因為PC版加入了新的東西,因為本作的主機版已經在澳洲發售。

《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PC版要來?澳洲第三次送審通過評級第一次送審


關於「Bonaire」這件事,後來Reddit玩家聯繫到了澳洲分級機構,官方解釋說理由是因為目前沒有遊戲叫Bonaire。因此R星再次以「Red Dead Redemption 2」的名字重新申請。奇怪的是,這一次再次被拒。

《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PC版要來?澳洲第三次送審通過評級第二次送審

第三次送審時,這一次終於通過了。如下圖,可以看到《碧血狂殺2》的評級信息(15禁),英文名字和第二次送審時一樣是「Red Dead Redemption 2」。其他信息,除了消費指南外,其他都和第二次一致。

《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PC版要來?澳洲第三次送審通過評級第三次送審

媒體推測新的評級應該面向的是新平臺版本,因此要麼是PC版,要麼是次世代平臺。但考慮到R星本月早些時候推出了自家的PC遊戲平臺,很有可能是為《碧血狂殺2》登陸PC鋪路,因此,登陸PC的可能性更大。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