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器時代M》羚羊系59版本陣容推薦搭配一覽

  《石器時代M》羚羊系59版本陣容推薦搭配:都是適合現在和120以後。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第一套推薦平民百姓也可以打高戰力半風隊

《石器時代M》羚羊系59版本陣容推薦搭配一覽

  風鯊魚+風羊+風熊+風九尾+水威威

  風隊為主要因素,鯊魚一定要搭配一隻熊,因為熊的被動普攻流血,濺射到旁邊的寵物還可以繼續流血,配合鯊魚的被動,1-2回合內就可以集滿覺醒4層永久,熊對鯊魚系是天生必備寵。新版本的羊復活之外還會回怒,純屬性的治療加成,會完美,加風九尾的高速控制,還有水威威的減傷+驅散,這套陣容在夾子里,基本是可以幹掉一些高戰力的玩家。本戰隊推薦寵物,都是基本可以得到的寵物,入手難度不會高,除了熊系,這套陣容在單人鬥技也是相當優秀,一回合只要你的九尾控到對面的九尾,利用先手高敏的屬性,熊+鯊魚就可以秒一隻輸出,這套陣容在5回合開始如果遊戲還沒結束的話,那你基本贏了,羊的無限回怒無限復活非常厲害。此套陣容缺少保護,但是有威威的減傷還是不錯,建議風熊玩閃避熊,而鯊魚的血量帶上強命符文,應該在22000左右,加威威減傷,一套是很難秒到鯊魚。確定就是沒淨化,所以盡量佩戴2個潔淨符文。

  總結:對於單人,這套陣容也可以看對面陣容處理,例如一回合可以羊回鯊魚血量和九尾,看自己意識和職業去處理。

第二套推薦全火隊,遊戲最少就是火隊,暴力又穩定的玩法

《石器時代M》羚羊系59版本陣容推薦搭配一覽

  火甲+黑羊+火熊+火兔+火威威

  火隊為主要因素,5隻火寵,羊的加成被動全部收獲治療加成,利用火熊+火威威的暴力輸出,這套陣容是超級暴力,火兔子被動也是加攻擊,火威威被動也是加攻擊,而黑羊的大招也是加攻擊,因為火兔子四怒節奏太慢,但是配合了黑羊,情況就不一樣了,後期的火兔130,一個大招蘿卜丟對面20000不是問題,而且在熊和威威死了,還可以配合黑羊打持久無限復活無限大招戰,火甲的作用在於這套火隊熊+威威逼近脆弱,可以起到援護的作用,缺點就是沒控制,沒淨化,所以符文選擇盡量3-4個潔淨,

  總結

  關於單人鬥技,打法自己摸索,因為對面陣容各種各樣,甲忠犬熊,也是看你意識了。

來源:官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