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中秋月兔模式玩法介紹 專屬場景詳解

  《和平精英》全新版本「重裝對決」上線,SS3賽季開啟,下面為大家帶來中秋月兔模式玩法介紹,專屬場景詳解。

  每逢特殊的節日和季節,《和平精英》都會推出相應的特殊玩法。在這個金秋的季節,在傳統的海島圖上,不僅有經典的楓葉林場景回歸,讓特種兵感受到「滿山紅遍,層林盡染」的秋日美景,更有趣味多多的野餐和盪鞦韆互動;當然,對於特種兵們而言,在整個全新的遊戲版本中,最感興趣的無疑是為傳統的中秋佳節「量身打造」的「中秋月兔」模式。那麼,該模式中都隱藏着哪些核心玩法呢?接下來,我們一起去探究一番!

《和平精英》中秋月兔模式玩法介紹 專屬場景詳解

  首先,中秋月兔模式和以往的彩蛋模式一樣,都是需要在正常的遊戲匹配中隨機觸發,並沒有單獨的模式入口。特種兵可以通過觀察屏幕右下角是否有文字提醒來判斷,自己當局的遊戲是否是新模式。此外,中秋月兔模式的開放時間也進行了限制,在每晚的18點至24點限時開放。這里,也要提醒一下各位特種兵,切莫為了體驗到新模式而頻繁地直接退出已經匹配到的對局。頻繁多次直接退出遊戲會受到一定的遊戲處罰。

《和平精英》中秋月兔模式玩法介紹 專屬場景詳解

  相比於傳統的經典模式,中秋月兔模式的最大特殊之處是多出了三個極具文化氣息和節日味道的場景——桂花林、放河燈和月兔小屋。在這其中,可愛的兔子是玩法的核心。在傳統的文化中,中秋節是和月亮有着緊密聯系的。而月亮上關於兔子和桂花樹的傳說也早已深入人心。因此,新模式的三個場景可謂是為中秋節量身打造的。

《和平精英》中秋月兔模式玩法介紹 專屬場景詳解

  此外,在該模式中,特種兵還將體驗到特殊的天氣系統。當特種兵正式開始遊戲之後,遊戲內的環境就逐漸暗淡下來,雖然整體的亮度並沒有直接影響到遊戲視野。可是,當特種兵抬頭望向天空的時候,就會發現滿天繁星中一輪碩大黃金的明月懸於天際,仿佛一副唯美恢弘的自然畫卷,美不勝收!

  進入新模式中,特種兵會發現自己的「出生點」有了新的變化,在防空洞附近。自己的周圍不僅有一個碩大的兔子布偶,還有一個小巧的胡蘿卜小屋,這就是月兔的「家」。該場景正是新模式的核心玩法之一,另外兩處重要場景是桂花林和放河燈!這些場景的點位是固定的,特種兵可以通過遊戲地圖上的標識來鎖定這些場景的位置,從而提前做好准備。

《和平精英》中秋月兔模式玩法介紹 專屬場景詳解

  特種兵可以在每處場景中通過觸發互動來獲得較為豐厚的道具獎勵。在桂花林場景中,特種兵可以在樹下觸發「賞花」的互動,暫時告別激烈的戰鬥,享受片刻的憩息,體驗「人閒桂花落,夜靜春山空」的靜好!特種兵也可以安撫四周跑動的小兔子,獲得它們的跟隨!無論是「賞花」還是「安撫」兔子都可以獲得隨機的道具獎勵。

《和平精英》中秋月兔模式玩法介紹 專屬場景詳解

  在放河燈的碼頭,特種兵可以將自己背包里的「河燈」道具緩緩放入眼前的水域中。這時候,一隻「玉兔」就會從水中躍出,跳到岸邊。特種兵安撫這只「玉兔」,同樣可以獲得它的跟隨和隨機的道具獎勵。

《和平精英》中秋月兔模式玩法介紹 專屬場景詳解

  最重要的場景莫過於前面提及的「月兔小屋」。在這個場景中,特種兵可以在巨型兔子布偶的肚子上體驗一下「跳跳樂」的「飛天」體驗。在兔子小屋旁邊,特種兵可以讓跟隨自己的小兔子去尋找禮物,從而獲得類似「空投」一般的豐厚獎勵。當然,這些獎勵中也有可以讓特種兵戴上兔耳朵的「兔子手雷」。

  那麼,在這三處場景中,你最喜歡哪一個呢?歡迎在下方留言,談談你的看法!

來源:官網
作者:空投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