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迸發2》監獄長加西亞打法教學

《迸發2》監獄長加西亞打法教學

監獄長加西亞打法教學

監獄長加西亞是玩家在迸發2中遇到的第一個boss,因此本篇攻略偏新手向。


在主角離開他們開始遊戲的監獄之前,將獲得一件裝甲,並且希望也對迸發2的戰鬥有所了解。與監獄長加西亞遭遇前,玩家可以升級他們的衣服並首次保存遊戲。

《迸發2》監獄長加西亞打法教學

記得先保存遊戲,因為盡管是第一個boss,但並不意味着監獄長加西亞是個弱雞。加西亞有着猛毀滅性的近距離AoE和令人討厭的無人機,如果玩家對遊戲的戰鬥模式還不熟悉的話,很容易在加西亞這里翻車。

幸運的是,加西亞只是人類,因此比許多迸發2的機器人敵人都更容易預判攻擊。成功地阻止他的猛攻是施放強大的反擊連擊的絕佳方法,並且可以通過安裝Directional Block Analyzer植入物來使這件事變得更容易,該植入物會顯示你需要擋住來襲的角度。

如果玩家喜歡躲避而不是阻擋,那麼使用房間中的支柱誘使他向前沖,躲在柱子後面向他開火;只是記住不要貪,因為他有一個強大的跳躍和粉碎AoE技能可用來近距離戰鬥。

支柱還可以用來阻擋無人機的視線,限制瞄準激光,方便玩家躲閃無人機的攻擊。當無人機降落在加西亞的背上時,意味着他有可能在自己的腳上投下手榴彈。如果玩家離得太近,很容易暴斃。

監獄長加西亞唯一真正的弱點是左臂,這是沒有盔甲覆蓋的。可以瞄準作弊並對其進行攻擊,以增加傷害,但是也有可能錯過「 鐵杆擊殺」成就,並減少戰利品掉落。但即使玩家沒有得到「鐵杆殺手」,他們在擊敗監獄長加西亞之後仍然不會空手而歸。必定掉落的獎勵包括他的戰鬥無人機,以及500 Tech Scrap。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