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賭刺玩法技巧分析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賭刺玩法技巧分析

賭刺玩法技巧分析

主要問題


1.在虛空賭刺套路中,主要的思路是通過選秀與吃利息,並讓海盜當打工仔掙錢。為什麼其他的羈絆套路也不這麼做呢?什麼時候ddddd或者升等級才是合適的?

2.此前我也曾讀到過理論說,虛空賭刺是一個刷新頻率極高的打法(而且我也很清楚,早期的虛空賭刺會十分影響經濟,並且很容易髒牌庫)像派克,劫,大蟲子,挖掘機或是卡薩丁都是虛空賭刺中花費極低且十分相關的打工仔,他們在第五回合前是非常好用的。但這難道就不適用於其他低成本的棋子嗎?比如說換形師/狂野里的棋子(奈德麗,寡婦,傑斯,阿狸,沃里克的花費是真的低,而且你也可以在遊戲早期就拿到龍女)此前我只看過槍手套路需要瘋狂dddd的。

3.如果你在前期的時候能夠拿到key牌的話,虛空賭刺的完型將會是一件十分簡單的事情。那麼其他的羈絆呢?也能這麼容易嗎?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賭刺玩法技巧分析

關於上述問題的回答:

1.其他套路之所以不這麼做,是因為他們可能想要贏得連勝。他們並不想失去連勝,因為他們不需要在第一個/第二個選秀環節上獲得任何特別的裝備。而虛空賭刺則需要盡早搞到金鏟鏟,大劍和疾射火炮,否則它就不可能成型。其他套路不那麼依賴裝備,寧願在早期投資,以獲得一個良好的早期/中期遊戲體驗,並以高血量結束遊戲(而虛空賭刺的玩家們經常會發現,自己在打三狼的時候血量基本上就50都不到了),並且通常對他們而言每局的同一個回合的進度是不同的,因為他們不需要頻繁的刷新,相對於一回合內就找到所有的牌,他們更願意只在發牌員每回合發給他們想要的棋子的時候才會買下棋子。

2.這不適用於像換形這樣的套路,因為換形依賴於龍女,烏鴉作為其主要key牌。而不是奈德麗,寡婦和傑斯。類似於游俠,艾希,豬妹和千珏是關鍵單位,而薇恩,鐵男或是維魯斯則不是,這些套路不依賴低成本的英雄,而是要求你有高的經濟和等級,這樣你才能盡早找到這些牌。尤其是比賽中期的游俠,他們將不得不承受巨量的傷害(除非運氣好),這正是因為這個原因:這是你努力達到7級時,並開始尋找你的Key牌的時候。槍手的原理跟虛空賭刺一樣,因為你只需要一到兩星的牌就能成型。

3.如果你能得到金鏟鏟,盧安娜的颶風,以及幾個反曲之弓的話,游俠也會是一個很好的軟實力的組合。

另外一個十分重要的地方是,虛空賭刺和槍手都是在大概7級就能成型(甚至在此之前都能完虐其他卡組)。許多其他的套路沒有這種奢侈,因此在比賽過程中他們根本做不到花上100+的金幣來刷新,他們只能拿金幣用來升級。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