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簽到武將強度評測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三國志戰略版簽到武將強度評測,簽到武將值得練嗎?隨着公測的開啟,現在每日登陸簽到就可以獲得武將,那麼下面就來看看三國志戰略版簽到武將強度評測吧

  對於廣大萌新朋友而言,抽卡是一件極為看臉的事情,所以在前期最大的高級武將來源是簽到贈送的各類高級將領,但是對於這些將領的搭配和使用,也是有些策劃在內的,這里給諸位簡單介紹一下。

  首先是我們的主將,也就是第二天簽到獲得的龐德,和其他可以獲得的將領不同,龐德是擅長正面硬剛的主力,也是我們主要的兵刃攻擊輸出。

《三國志戰略版》簽到武將強度評測

  他可以和關平以及第三天或第四天獲得紀靈、皇埔嵩一隊,組成我們的菜刀隊主力,同時也是正面輸出的好手。

  第三天簽到可獲得武將紀靈,一個出色的T,用來吸引火力並且繳械對方。

《三國志戰略版》簽到武將強度評測

  作為一個出色的T,紀靈可以和大部分武將搭配,畢竟隊里總是需要一個拉仇恨的,而且紀靈本身輸出也並不低。

  第四天簽到可以獲得四星將領皇埔嵩,同樣是T,但是比紀靈要稍差一些但是在其他方面則有優勢。

《三國志戰略版》簽到武將強度評測

  槍兵S與器械S的高屬性對我們很有用,但是單從T的角度講要比紀靈差一些,不建議搭配純輸出的將領,建議搭配一些關平、袁紹之類的攻防均衡性將領。

  第五天可以獲得大部分人的第一個女性將領——甄姬小姐姐(撒花),內政類型的文官,在尋訪和練兵上有很大的用處。

《三國志戰略版》簽到武將強度評測

  不建議拉上戰場,內政型文官去建設發展就好。

  第六天則可以獲得李典,強力的輔助型將領,這個設定大概來自於演義里他的好基友樂進,輔助效果非常強勁。

《三國志戰略版》簽到武將強度評測

  和紀靈一樣,作為一個強力輔助,和誰搭配都不錯,而且吱聲也有攻防能力,龐德+紀靈+李典應該可以作為開局菜刀隊的主力。

  至於第七天,我們會再次獲得T型將領廖化,但是很明顯,廖化的實用性還比不上皇埔嵩,是個奶盾但是只能奶自己,而且發動技能前還會無差別攻擊一次,適合的定位是炮灰工具人,用來戰平的好手,適合和另一個T搭配,組成消耗消耗性小隊。

《三國志戰略版》簽到武將強度評測

來源:taptap
作者:不是浩浩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