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壓對決》井上織姬角色攻略

  《靈壓對決》中,井上織姬作為BLEACH的女主角深受觀眾喜歡,那麼遊戲里井上織姬怎麼用呢?我們一起看看《靈壓對決》井上織姬角色攻略。

《靈壓對決》井上織姬角色攻略

  角色:井上織姬

  品質:SR

  定位:中排輔助

  傷害類型:鬼道

  特點:究極治療

能力評價

  輸出能力:★☆

  生存能力:★★★

  控制能力:☆

  輔助能力:★★★★★

  角色獲取難度:★

技能介紹

  普通攻擊:對敵方單體造成少量鬼道傷害

  普通技能:對敵方單體造成攻擊力150%+75點鬼道傷害

  絕技:使己方角色在5秒內持續恢復大量生命值,每秒回復量為井上織姬攻擊力的30%+400點

  超絕技:使己方角色在5秒內持續恢復大量生命值,每秒回復量為井上織姬攻擊力的60%+800點

  專屬被動:己方角色血量低於30%時,使其獲得抵擋傷害的護盾,護盾值為井上織姬攻擊力的60%,持續10秒,每場戰鬥每人僅觸發一次。

  屬性被動:自身攻擊力提升2%,生命上限提升2%

  屬性被動:自身治療效果提升5%,抗暴率提升5%

  強化被動技能:己方角色血量低於30%時,使其獲得抵擋傷害的護盾,護盾值為井上織姬攻擊力的120%,持續10秒,每場戰鬥每人僅觸發一次。

角色解析

  井上織姬是遊戲里第一個的治癒型輔助,不僅碎片極易獲得,而且因為前期過關主線3-1就可以送一個,是一個可用性極強的人物。井上的大招是個在五秒內根據井上織姬的攻擊力數值,使己方所有人回復大量生命值的技能,再配合上提升攻擊力和增加治療效果提升的被動,能使她的治療效果最大化。其次提升生命上限和抗暴率的被動也能很好的提升自身的肉度,防止被一些技能提前打死開不出大招。普通技能孤天斬盾也能在自身隊伍輸出不足的時候略微補一點輸出。

  最關鍵的是井上織姬的專屬被動三天結盾可以在己方角色血量低於30%時,使其獲得抵擋傷害的護盾,和天賜兵裝的紫色兵裝數珠鏈相比,數珠鏈只不過是為第一個己方血量低於30%的人物一個護盾,井上織姬的被動卻可以給所有人每人一次,相比較來說孰優孰劣不多說了,這個技能無論在演武,瀞靈塔,還是在廷衛選拔,主線過圖中都有着不錯的萬用性和實用性。

角色搭配

  涅繭利:首先,涅繭利的大招是在十秒之內持續造成傷害。井上織姬的技能可以保證我方角色存活至涅繭利大招打滿傷害而這是其他角色比較難做到的一件事情。其次還可以點上死神代理證里的靈魂升溫,戰鬥時間越長,己方角色的攻擊就越高,將戰鬥變成消耗戰,進入我們的節奏。

  卯之花烈:卯之花烈作為一個SSR級的奶媽,很多人可能會感到疑問為什麼卯之花和井上會是好搭配,因為第一在主線關卡的要求和演武玩法中保持己方角色不死是很關鍵的一點,第二在瀞靈塔和廷衛選拔中也能保持己方角色的奶量獲得勝利,所以雙治療組合的搭配其實是非常不錯的。

  狛村左陣:在對面瞬間爆發很強的情況下,井上的大招因為是持續回血而不是瞬間回血的關系可能導致保不住一些角色。在這種時候,狛村左陣提升所有己方免傷率的大招成為了井上最好的夥伴。兩個同樣持續五秒的大招一起開,我方能夠充分化解對面的輸出,從而配合其他我方輸出角色形成反打的局面。

角色羈絆

  情感糾葛:擁有黑崎一護、露琪亞,鬼道攻擊+8%

  治療之力:擁有涅音夢、山田花太郎,鬼道攻擊+15%

  並肩作戰:擁有石田雨龍,生命+15%

  闖入屍魂界:擁有浦原喜助、四楓院夜一,治療效果+3%

角色獲得

  通過主線關卡3-1必給一個

  集結:抽卡主要看人品,據說能抽出來的都是歐皇!

  演武商店:通過演武幣兌換碎片,集齊20個碎片就可以換出整卡

  精英關卡:從精英關卡1-2、8-4都可以獲得碎片,集齊20個碎片就可以換出整卡

  武道會商店:通過武道幣兌換碎片,集齊20個碎片就可以換出整卡

來源:taptap
作者:死神對決官方—水果將軍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