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血代碼》浸潤行刑者各階段應對方法

《噬血代碼》浸潤行刑者各階段應對方法

獎勵

浸潤獵手鐮刀

位置

G-12區,無底海岸附近

打法

浸潤行刑者擅長水系攻擊,她的招式具有減速效果,再加上她的鐮刀攻擊范圍很廣,這使得戰鬥極為凶險。准備大量抗減速藥水,或者給武器充電會讓戰鬥變得輕鬆一些。

《噬血代碼/CODE VEIN/コードヴェイン/動作/678960》浸潤行刑者各階段應對方法

一階段

第一階段的打法以貼身纏鬥為主。她主要使用鐮刀攻擊,有時會使出2連擊,第二招會有所延遲,即使你在她身後,也有可能被擊中。有時她會進行跳躍攻擊,將武器重重砸入地面,這一招還是很好躲的。

集中精力輸出,從後面攻擊她,盡快使她失去平衡。如果你離她太遠,她會讓你腳下的水面發生爆炸(前兆是手部發出紅光),你必須在極短的時間內躲開。

二階段

當BOSS血量降低到一定程度時,她會往自己頭上潑水,進入第二階段。緊接著她會把武器插在地上,身體開始旋轉,並向周圍發射水彈。跳到一旁,以免受到傷害。

此階段BOSS的速度大大提高。最具危險的新招式是站在武器向你沖撞過來或者踩踏地面。如果你離她太遠,她就會進行沖撞攻擊。切勿向後躲避,抓住時機往側面躲避。她通常會沖撞2次,如果你躲過了第1次攻擊,不要放鬆警惕,隨時准備躲避第2次攻擊。踩踏與沖撞類似,只不過踩踏還會釋放水系技能,更具威脅。

總地來說就是和BOSS保持近、中距離,盡量不要讓她有機會進行沖撞,因為一旦被擊中,你會損失大量生命值。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西雅圖潛逃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