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國夢》三種幣獲取方法

  家國夢三種幣獲取方法,相信各位玩家都很好奇,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三種幣獲取方法!千萬不要錯過呀!

三種幣的獲得方法

  金幣:建築產出、供貨產出、開紅包獲得,其中建築產出是大頭。所有的建築的初始產出只與等級有關,除此之外的重頭戲,就是加成的計算。可以根據上面的表格計算每一個建築的加成,注意加成鏈的加成關系,然後從中找出最高的9個。

  藍星幣:供貨產出、開紅包、開中國福箱、建築升級禮包獲得。中國福箱是家國之光的獎勵。在這之中比較穩定的獲取方式是福箱和建築升級。福箱就不說了,肝就是了。建築是25、75、125級必定給藍星幣。

  貢獻值:收集建築金幣、供貨產出、完成城市任務。突出一個隨緣看臉。

  信息整理:建築加成鏈和buff總覽.jpg、單個建築的加成倍數表格、三種幣的獲得方法。

  個人分析:buff與加成鏈的比較方法、建築升級順序建議、發展方向建議。

建築加成鏈和buff總覽

《家國夢》三種幣獲取方法

單個建築的加成倍數表格

《家國夢》三種幣獲取方法

來源:taptap
作者:懶散•非洲•松鼠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