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趙雲武將攻略 一生無敗戰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趙雲的一生堪稱是一個傳奇,作為五虎將之一,雖然在職位上沒有得到和關羽、張飛般的對待,但是卻戰功累累。他的傳奇在於一生沒嘗試過任何敗戰,所以也經常有人叫趙雲為常勝將軍。在長坂坡七進七出,單騎救主的騷操作令曹操都十分驚嘆,最後將身處困境中的幼兒帶回劉備身邊,蜀後主「劉禪」也因此得以保全。

  在《三國志·戰略版》中,趙雲是一位攻守兼備的輸出武將。也可以充當控制或輔助武將使用。在屬性成長上,趙雲擁有着高額的武力成長和不錯的統率成長,在戰鬥中可以發揮出能抗能打的全能優勢。兵種上趙雲具備了兩種S級和兩種A級適性兵種,組合搭配起來也會比較全面。


《三國志·戰略版》趙雲武將攻略 一生無敗戰

趙雲戰法推薦與可拆戰法

  【被動戰法】一身是膽:戰鬥中,使自己獲得洞察狀態,並且提升武力、智力、速度、統率屬性。身位主將時屬性提升更多。

  分析:趙雲的自帶戰法可以為他提供持續免疫控制的效果,讓他在戰鬥中能夠更加穩定的發揮。同時在得到戰法的屬性加成後趙雲的整體屬性變得更高,武力總值甚至超越了呂布。依靠高額的統率屬性再搭配輸出戰法就能讓趙雲發揮出攻守兼備的特性。

《三國志·戰略版》趙雲武將攻略 一生無敗戰

學習戰法推薦

  萬箭齊發[A1]:1回合準備,對敵軍全體造成兵刃傷害,並有幾率使其陷入潰逃狀態。(傷害率比較高的輸出戰法,如果玩弓兵趙雲可以使用)

  所向披靡:1回合準備,對敵軍全體造成兵刃傷害。(傷害率比較高的輸出戰法,非弓兵趙雲可以使用)

  不辱使命:對敵軍單體造成兵刃傷害並有概率陷入震懾。(輸出與控制兼備,適合走輔助或肉盾路線的趙雲)

  黃天泰平:1回合準備,以自己進入混亂狀態為代價,使敵軍2人進入計窮狀態持續2回合。(洞察免疫控制,相當於不需要代價就能發揮戰法,適合走輔助或肉盾路線的趙雲)

  除了這些還可以選擇「破陣催堅[A2]」、「短兵相見」等戰法。

  可拆戰法【主動戰法】橫掃千軍:對敵軍全體造成兵刃傷害,若目標處於繳械或計窮狀態則有概率使目標陷入震懾狀態,持續1回合。

《三國志·戰略版》趙雲武將攻略 一生無敗戰

趙雲搭配組合推薦

  前期組合:趙雲+孔融+管亥(統御15)

  組合推薦使用騎兵,趙雲和管亥的雙洞察狀態可以很好的克制控制較強的組合。[A3]配備孔融降低組合的戰損。

《三國志·戰略版》趙雲武將攻略 一生無敗戰

  後期組合:劉備+趙雲+馬超(統御20)

  進攻端依靠趙雲和馬超輸出,防守端則依靠劉備的治療和虛弱續航。組合會激活陣營加成,屬性會得到一定的提升,推薦配騎兵或者槍兵效果更加。

《三國志·戰略版》趙雲武將攻略 一生無敗戰

  緣分組合:關羽+趙雲+馬超(統御20)

  組合輸出非常強勁,關羽、馬超、趙雲都有不俗的輸出能力,以攻代守,配合關羽的控制抑制敵軍輸出。組合會激活緣分「五虎上將」主將獲得8%的會心,這會讓關羽的輸出更加給力。組合推薦使用騎兵和槍兵兵種,3個武將都是S適性。

《三國志·戰略版》趙雲武將攻略 一生無敗戰

  本期的《三國志·戰略版》趙雲的搭配技巧就到這里了,當然在遊戲中還有很多的武將和戰法都可以搭配趙雲,更多的效果等着主公們開發喲!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