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 燃燒意志》戰棋玩法

  航海王燃燒意志戰棋玩法怎麼玩?相信各位玩家都有很好奇,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航海王燃燒意志戰棋玩法!千萬不要錯過呀!

戰棋玩法

  一周年慶典,持續升溫中!正版3D航海王角色扮演手遊《航海王:燃燒意志》一周年活動現已震撼上線,除了票選時裝、百萬助力、抽聲優簽名板等重磅活動以外,遊戲還將帶來全新戰棋玩法,精彩紛呈,引爆一周年狂歡慶典!

《航海王 燃燒意志》戰棋玩法

  歷險玩法是全新的戰棋玩法,船長們需要挑選角色出戰,操作角色在地圖內移動,躲避障礙物,發動技能攻擊敵人。每次戰鬥都需要根據地圖boss選擇出戰角色,每個關卡的通關條件各不相同,每次通關都將獲得豐富的道具獎勵。

《航海王 燃燒意志》戰棋玩法

  歷險玩法將採取全新的戰鬥模式——戰棋,每名角色將被賦予新的屬性與技能,因此船長們需要摸索出全新的戰鬥策略。在戰鬥中,各位船長將指揮角色的每一次移動、攻擊和技能釋放,並根據角色之間的克制關系,達到輸出最大化,屆時每一步都要經過深思熟慮,才可保萬無一失。

《航海王 燃燒意志》戰棋玩法

  經歷過重重冒險的船長們將會獲得玩法限定貨幣「歷險幣」,在相應的「歷險商店」可以兌換道具獎勵。《航海王:燃燒意志》周年慶典火熱進行中,全新戰棋玩法「歷險」即將驚喜上線,給船長們帶來與眾不同的航海冒險體驗!

來源:官微
作者:官微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