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極地惡魔流進階玩法心得分享 極地惡魔流變種陣容介紹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極地惡魔流進階玩法心得分享 極地惡魔流變種陣容介紹

極地惡魔流進階玩法心得分享

思路是針對雙龍、刺客、游俠多的環境,舍棄極地元素使8人口時的4極地,豬妹→納爾(暗裔),布隆→波比,湊成2極地2惡魔3約德爾

標准構築(8人口):寒冰、千珏、鐵男、火男、冰女、凱南、波比、納爾(暗裔,有沒有基本上決定了吃雞還是恰爛分)

中期陣容(7人口):寒冰、鐵男、火男、冰女、凱南、波比、納爾/寒冰、千珏、鐵男、冰女、凱南、波比、納爾/寒冰、千珏、鐵男、火男、冰女、凱南、波比,基本上就是7人口D完之後,根據火男、千珏、納爾的等級和裝備情況選擇三約/三元素/雙暗影。

運營節奏:打完小兵上4,選完秀第二輪上5,打完石頭人上6,打完狼上7然後開D,前期打連勝為主,節奏不好也沒關系,很多次打完狼就30+血一樣吃雞。

裝備方面:復活甲(冰女、凱南)、鬼書(三元素都可以帶)、救贖(冰女)、暗裔(納爾、寒冰,基本上決定是否能吃雞)、功能性裝備/攻速裝備(寒冰、千珏)。

對陣方面:

1、對雙龍,46開,打雙龍靠一手經濟碾壓和惡魔納爾跳後排抽龍王藍。

2、對虛空刺客,64開,三約德爾+冰女打刺客不要太好打,如果一個復活甲沒有當我沒說,對面4個以上3星也當我沒說。

3、對騎士,73開,沒什麼好說的,7人口後就沒輸過騎士生萬物。

4、對動物園,73開,同上。

5、對金克斯體系,73開,除非海克斯掉冰女並且秒了,不然不知道怎麼輸。

6、對游俠,64開,納爾是游俠親爹,當然面對胡的游俠,需要2星暗裔納爾。

7、帝國、貴族等,73開,只怕一手神裝烏鴉或者龍牙德萊文,不過這種一般會被刺客抬走。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極地惡魔流進階玩法心得分享 極地惡魔流變種陣容介紹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