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20》MC模式中鋒背身建模推薦

《NBA 2K20》MC模式中鋒背身建模推薦

自己試了很多背身建模,純組織,組織終結,純終結什麼的,最重實驗下來還是終結防守的餅圖最好,徽章拉滿以後就是張伯倫和奧尼爾的結合體。

具體加點

終結

有22個徽章,背身懲罰紫,沉底步紫,節奏終結者紫,強力終結者紫,對抗終結者紫,勾手大師銀(這個和強力終結者自己選加點,我個人不怎麼用勾手,會拉低命中率)。

投籃

罰球拉滿。

組織

背身動作拉滿,傳球准確性加一些,卡到9個徽章,背籃轉身金,一傳大師金,護球大師金(至於夢幻腳步,我個人不點,因為這個建模靠著沉底步和轉身完全足夠了,背身晃動也可以靠技術彌補)。

防守

籃板橫向敏捷拉滿,內線防守和蓋帽不要拉滿,不要拉滿,不要拉麵!這兩項屬性要在身高臂展體重全部選擇完畢後均卡在87,一點都不能多,這樣能出背身主宰。具體缺幾點要看自己的習慣,是想快一些好切入還是慢一點背身更強力。我個人傾向於最高最重最長,因為這一代速度普遍偏慢,即使是最高最重的建模在防守大前和c時也不吃虧。徽章一共20個,沖板大師紫,卡位大師紫,彈跳大師紫,防守威懾紫,護框達人紫。拉滿之後內線就是禁飛區。

這個建模是這幾天實驗下來背身的最優建模了,蓋帽搶板長傳一條龍,陣地戰地位要位沉底步往里面碾,被包夾要麼迅速轉身或沉底步要麼立刻出球,切忌粘球,因為背身動作的屬性不是很高,即使有護球大師也很容易在被包夾時掉球。名人堂難度12min的首發可以場均60-70分25-30板左右,mc的絕對大殺器。公園打的太少不知道強度,在這里推薦給喜歡mc背身的玩家(我覺得比去年純背身給力多了)。

《NBA 2K20》MC模式中鋒背身建模推薦

來源:nba2k吧
作者:逆天吧菜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