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6斗金克斯玩陣容分享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6斗金克斯玩陣容分享

 6斗金克斯陣容分享

陣容組成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6斗金克斯玩陣容分享

大蟲子,挖掘機,機器人,蔚,狼人,金克絲,盧錫安,狗熊。

核心英雄及裝備推薦

核心英雄:

金克絲,大蟲子。

推薦出裝:

火炮,離子火花,巨人殺手。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6斗金克斯玩陣容分享《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6斗金克斯玩陣容分享《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6斗金克斯玩陣容分享

站位技巧

6個鬥士直接站第一排,金克斯站角落,有刺客就站中間左右放兩個拉怪。給蟲子復活甲,只要踩出來就穩了。前排可以扛很久,金克斯離子火花火炮巨人殺手,一啟動就傷害爆炸。

以上就是雲頂之奕6斗金克斯陣容分享全部內容,陣容很扎實,傷害也很高,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在遊戲中嘗試一下哦。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