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新手入坑寶典 畢業篇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歡迎主公加入《三國志·戰略版》,並且查看本攻略學習。我是老司機,接下來將帶你們用最簡單快捷的方式學習如果玩這個遊戲,相信主公們看完這篇文章之後一定會茅塞頓開。

畢業篇

  前面我們講到了升學篇,教主公如何快速利用細節讓部隊變得更強,這一期就到了畢業時間啦。在熟悉了基礎之後,遊戲到底是玩什麼的呢?可能對於一些剛接觸SLG的主公都比較陌生,對於一些SLG的老手也會有各種疑問。

重點一:加盟

  選擇一個同盟加入是每個主公都需要去做的事情,因為在這個三國之中,玩家都會以盟為單位去耕作、占領、守衛領土、甚至是立國。主公在加入同盟的時候可以看看同盟的總部是位於哪一個州的,和自己是同州就最好了,如果是在別的州那麼建議主公不要加入,因為在前期你們肯定玩不到一起。

  如果有人讓你為了同盟去再起,要注意一定不能選擇「東山再起」,那會讓你之前所有的努力都付之一炬,建築等級全清零。所以一定要慎重考慮再起問題,如果真的不合適就退盟吧,何必吊死在一棵樹上。

《三國志·戰略版》新手入坑寶典 畢業篇

重點二:攻城與立國

  每一個州都分了好幾個郡,在郡內分別有小型城池和郡城兩種。前期可以攻占一些小型城池,攻占城池後全盟成員都會獲得相應的獎勵和資源收益加成。當到了中期,同盟等級達到30級,且占領郡城就能立國,立國後該郡的地圖就是我方的國土。玩家要做的就是守衛自己的國土,並且入侵攻占他人的國土,勝者為王敗者為寇。

《三國志·戰略版》新手入坑寶典 畢業篇

重點三:碼頭與關卡

  三國志加入了真實的地形,每一個郡、州之間都有山川河流地形阻隔,玩家只能通過占領關口和碼頭才能前往其他州、郡。所以關口碼頭就是每個盟要把守的重地了,在遊戲中經常會開展碼頭戰或者關口戰,一旦戰爭勝利就意味着可以打入敵人的國土之中了。

《三國志·戰略版》新手入坑寶典 畢業篇

重點四:淪陷與俘虜

  三國志被淪陷是不會掉資源的,這是很多老手都關心的問題。淪陷玩家會讓該玩家陷入俘虜狀態,你可以連接這些俘虜玩家的地,奪取他們的視野,而且他們無法向你發動進攻。

  被俘虜的玩家想要解除俘虜狀態有兩種方法:第一種是通過消耗資源解除;第二種是讓盟友幫你去淪陷那個人。這就是玩家與玩家之間的對決。

  如果你是一個種田黨,覺得淪陷不會掉資源所以無所謂,那你就錯了。種田黨會更加在乎土地會不會被別人搶走,如果你被俘虜了那你的土地不就任由敵人處理了,你的種田收益就自然得不到保障。

《三國志·戰略版》新手入坑寶典 畢業篇

重點五:最終目標

  遊戲以賽季為主,一個賽季大概歷時3個月左右。在這段時間里你得先征服郡,然後再征服州,最後征服群雄取得中間的洛陽,誰拿洛陽誰便能稱王。賽季結束後會根據同盟占領城池的情況來發放獎勵,同盟占領的州府越多,獎勵也會越豐富。

  賽季結束後還會根據個人的成就來發放紀念武將和成就武將,這也是個人在這個賽季的貢獻證明。

《三國志·戰略版》新手入坑寶典 畢業篇

《三國志·戰略版》新手入坑寶典 畢業篇

  《三國志·戰略版》的畢業篇到這里就結束了,相信主公們在看完之後已經明確了自己的目標,也對遊戲的競爭機制有了一番深入的了解!在這里也祝各位主公能夠征服群雄,取下洛陽稱王!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