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朧月傳說》奶媽凶國攻略

  首先簡單說下神樂這個職業特色,神樂的核心buff-勇氣祝福。冷卻時間30秒,但是持續時間只有40秒…也就是說,當你的勇氣祝福冷卻完,你上一次上的buff剩10秒就結束了…如果你想讓輸出不斷buff,你必須要在冷卻完以後的10秒內重新上一次buff。這也是玩好神樂這個職業的重點和難點。

如何做一個的合格奶

  一個合格奶最基本的要求就是,當隊友打傷害的時候,保證最少有一位(傷害最高)輸出身上帶有勇氣祝福buff效果。

  其實很簡單,只要勇氣祝福捏在手里不要亂放,每次打傷害之前給大佬上個buff。如果有幾個輸出沒站在一起,那就先放了一覺(俗稱「太陽」),然後給自己刷新技能,再給沒有buff的大佬補上。等勇氣祝福快冷卻完的時候,再次靠近大佬刷新buff。(會玩的大佬會在沒buff的時候自動跟你站一起等buff的)

關於輸出節奏

  一、1-4中路破防後,請立馬放一覺(太陽)!!!

  二、當boss猴戲完一波准備挨揍後,如果隊友身上沒有buff請第一時間補上buff,然後有太陽放太陽。

  三、如果失誤死了,隊友身上又沒有buff,復活起來第一時間先給隊友上buff(不要浪費時間疊buff)。

關於刷新技能

  如果所有輸出的身上都有勇氣祝福buff的情況下,可以給隊友刷新技能(將二覺拖到隊友身上,不是我囉嗦,真有人不會…),刷新技能之前一定要看清這位大佬是否已經打完一套技能,最簡單的做法就是等大佬放一覺二覺的時候給刷新(我遇到過我一個技能都沒放過的情況下奶媽給我刷新了…)

  註:老五狂暴階段技能刷新留給自己用

關於疊buff

  疊buff這個操作,10個奶中有9個不會。所謂疊buff其實就是神樂的一覺被動

《侍魂朧月傳說》奶媽凶國攻略

  通過釋放其它技能來增加勇氣祝福buff效果,疊滿後可以多加20%的基礎攻擊力。為了更快的疊滿5層buff效果,建議帶上這個技能(不點被動釋放速度更快)

《侍魂朧月傳說》奶媽凶國攻略

  疊buff的時候,先隨便放五次無關緊要的技能(兩個盾,法球,加速等等),然後再放勇氣祝福。之後,每七秒內放一次技能就可以一直保持5層buff狀態,之所以要帶法球是因為帶用其它技能容易不夠CD。

作為一名優秀的奶

  1-4破防之前應該不斷刷技能疊buff賺怒氣,破防以後立刻站到boss身邊給所有人上勇氣祝福,緊接着太陽。

  老一:boss快到250血的時候迅速給隊友刷新buff,然後過去罰站。

  老二:留個太陽等boss快到100血的時候放(不少老五隊能直接跳階段不用打門)

  老三:boss一放三段斬就給太陽

  老四:留怒氣,涌動就給太陽(老四打法八樓有補充)

  老五:前面隨便打,關鍵boss狂暴的240血,勢必要把隊友奶回來。

來源:taptap
作者:零川殘月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