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動物園陣容最新搭配推薦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動物園陣容最新搭配推薦

動物園陣容最新搭配推薦

新版本更新之後,動物園的又對手們被削了一圈,所以該賭什麼還用說?這里推薦的是一套狂野動物園,克製版本版本紅利的約德爾人,是新版本上分的一個好選擇,沒有約德爾人別用狂野動物園。

陣容構成

五人口時期的陣容:蜘蛛,豹女,狼人,傑斯,卡蜜爾。除了今天介紹的狂野流之外,可以由此陣容轉換成多種形態。

狂野流成型陣容:狼人、豹女、獅子狗、納爾、卡密爾、傑斯、蜘蛛(狂野動物園)。

主C是豹女,豹女不能三的時候需要找龍女,烏鴉,德萊文,金克斯這種來做後期的輸出擔當。

這套陣容實際有了四個換形師,所以蜘蛛沒有三星可換高質量橙卡或者紫卡。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動物園陣容最新搭配推薦

動物園其他形態,四海克斯,六換形,四惡魔等都是能行的,主要就是看場上約德爾人多不多來選擇最終形態,其他形態如下:

龍女,豹女,卡密爾,納爾,烏鴉,傑斯,蜘蛛(六換動物園),被削過,還要橙卡,不推薦。

火男,豹女,寡婦,納爾(暗裔),卡密爾,傑斯,蜘蛛(惡魔動物園),需要暗裔。

金克斯,豹女,卡密爾,蔚,狼人,傑斯,蜘蛛,對歐洲人的專用武器,裝備再多也是白搭。

陣容選擇時機

前期胡出了豹女兩星,並且動物園需要的一費棋子嫖到了一些。

裝備方面沒有太大要求,動物園既可以使用物理輸出裝,也可以用離子火花和特效裝這種裝備,當然,純粹的法系裝備不太適合狂野動物園,如果是純粹的法術裝備你需要轉型成惡魔動物園。

裝備的選擇

豹女:電刀,火炮,巨人殺手,紅BUFF,九頭蛇,羊刀,特效裝,離子火花,復活甲都可以。你沒有看錯,豹女能拿的裝備有很多。當然,最推薦的幾種是,離子火花,巨人殺手,電刀,九頭蛇。

納爾:暗裔,復活甲,各種肉裝。如果可以,一定要給一個暗裔,可以快速破壞對手陣型。復活甲保障納爾可以開大招。

傑斯:巨九*3,可以帶個救贖也行。

獅子狗:有多的裝備再考慮他,電刀,飲血,巨人殺手,復活甲等都成。

其他的三星卡:在滿足豹女,納爾裝備後,這里我極力推薦給三星的卡帶上竊賊手套,進一步增強三星卡的身板,同時隨機拿的裝備也有一定的戰力,主要還是節約裝備。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動物園陣容最新搭配推薦

追三優先級別

豹女>蜘蛛=狼人=卡密爾>傑斯(經濟好優先級第二),其他不追三。

豹女作為主C必須三,如果不能三,參考前文更換C位,傑斯級別低一點純粹是因為他要兩塊錢,你比較胡的情況下他優先級第二。

運營要點

前期的一些處理:

1.除非天胡,不然我們要做全場最垃圾的仔,因為連勝是很難控制的,但是連敗可以,在前期我們通過上垃圾卡然後分散站位的方式賣血,目的主要是攢錢其次才是拿裝備。

2.前期三費卡都不要,船長和其他海盜不卡利息可以留一個去湊三海盜。

3.為了吃利息,除了核心卡,不要猶豫,賣就完事了。

4.不卡利息的情況下留下海盜,嘗試著湊出三海盜。

5.石頭人你最少要有兩個兩星,如果翻車了這局神仙都很難救你。沒有就搜,必須搜,打不過等於出門。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動物園陣容最新搭配推薦

打完石頭人之後的第一波搜卡,搜就完事了,不過搜也有搜的技巧:

1.搜卡是在四人口,打完石頭怪之後的第二輪,即3-2。

2.如果沒有同行你可以慢點搜,慢到開打了搜都行,讓其他人拿走一些你不要的卡。

3.一家同行打完石頭人搜,兩家以上同行在打石頭人的時候就可以搜。

4.這時期獅子狗可以不要,納爾留下。

5.搜完後如果沒三星,又有幾個有7張以上,繼續花錢直到出來以後停手,如果有三星了,存錢 。

第二波搜卡(如果第一波搜卡已經有三個三星則無需第二波搜卡)

打完狼哥以後開始搜第二波,想要吃雞最少需要三個兩星,搜卡的目標就是三個三星,搜卡優先級不變。這時期搜到獅子狗和納爾有都留著。

搜完之後如果有兩個三星了,就可以考慮停手了,等著七人口後去搜第三個三星。之後就是存錢上人口,最少在雞哥之後上七人口,湊出終極陣容。

七人口後就是慢慢搜質量了,一費二費都可以追,如果差很多才能三就存錢上人口外掛高質量橙卡或者團控。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