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冰原》長槍配裝推薦一覽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冰原/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 Iceborne/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82010》長槍配裝推薦一覽

長槍配裝推薦一覽

配裝默認達人藝體系,基本配裝炎王、黑轟、炎王、炎王、黑雞、防5護石。

核心技能:防5防強見7攻4守勢3超會3,會心不足的用弱特補。配裝壓力硫斬>碎槍>騷鳥>黑雞。

硫斬:下圖是我的三種配裝,技能能出到匠5防5防強見7弱特3守勢3超會3無擊1,匠4護士爆鱗胸能出到攻擊1,匠4黑轟胸能出到攻擊2,防5護石黑轟胸可以出到攻擊3(點擊圖片可查看大圖)。

《魔物獵人世界冰原/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 Iceborne/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82010》長槍配裝推薦一覽

黃色位置可以不看,綠色位置為s4位置。配置要求可以自己看到。三套攻擊依次升高,珠子要求也相應的升高。量力而行,攻擊只有4收益高,高於低於收益都很低,沒必要強求。你如果一定要攻3,守匠其實還好,匠2真的不好搞。

碎槍

自身會心低,必須把弱特補齊3點,s4需要一個超心/痛擊+任意,這個珠子保底r11,沒那麼好出,有這個珠子的話就用基本配裝。

沒有的話免不了被迫用上位王炎王的頭,這樣擠壓掉了一個s4,其他s4珠子要求相應提高,要求3守勢加攻擊/會心,不過這珠子r9,不是特別難出。但是同時也壓低了防禦力,防禦其實也是進攻屬性,壓低防禦人會變慫,錯失進攻機會。被迫用了上位部件,故配裝壓力第三。

騷鳥

騷鳥需要無擊,s4需要一個超心+任意,有的話就可以用基本配裝,弱特有2點,為提高技能利用率,此時貼皮應該選擇攻擊。

如果沒有,不用上位炎王頭的前提下,不可避免的需要用到麒麟衣服。裝備上的會心起碼會達到6點,送的s4會心珠不能用,會對其他s4提出高要求,要求2守勢攻擊,1守勢會心,有1點自由點位,故配裝壓力排第四,此時貼皮選會心。

黑雞

自身s3建議補匠1,弱特建議2點,剛好炎王手,黑轟胸補齊。裝備效率極高,有3點自由點位,s4要求極低,幾乎沒有配裝壓力。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