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血代碼》牙裝屬性作用數據分析一覽

《噬血代碼》牙裝屬性作用數據分析一覽

牙裝屬性作用數據分析一覽

關於牙裝的作用很多人還不明白,首先牙裝的加成是針對煉血能力和吸血攻擊的,對武器的攻擊力並沒有影響,隻影響吸血攻擊也就是蓄力吸血,連擊吸血,爆發狀態限定的挑空吸血,彈反,背刺的傷害。

重量就不說了,影響翻滾,血碼有基礎翻滾類型,最後根據負重可以提升翻滾等級(普羅米修斯有個技能也加翻滾等級),比如基礎翻滾是沉重翻滾的血碼,負重在一半以下就是。

然後是煉血加成,分為陰陽兩種,陰屬性影響直接魔法傷害,受血碼意志力影響,比如用高意志力血碼再配上意志力高加成的牙裝陰屬性就能堆很高,比如你放個魔法傷害很低就是陰屬性太低了。

《噬血代碼/CODE VEIN/コードヴェイン/動作/678960》牙裝屬性作用數據分析一覽

陽屬性影響各種陽系統BUFF的加成幅度,不影響BUFF持續時間,以伊歐的厄奧斯血碼技能榮耀之橋為例,效果是一分半內加攻,經過測試白狼王大劍砍訓練場活屍,沒BUFF一刀1684,煉血陽屬性367用榮耀之橋一刀1886,多了202,而煉血陽屬性1039的話用榮耀之橋一刀2255,一刀多了571,可以看出陽屬性高了增幅還是非常大的,再帶上巨劍精通,沒BUFF一刀2020,有陽屬性1039的BUFF是2592,多了572,可以看出應該是對武器實際面板固定比例加成,不和武器精通疊加。

榮耀之橋的要求比較高需要集中力B+,很多職業用不了,不過芬恩集中力有B,配上加集中力的被動能到B+就可以用了,穿個陽屬性高的牙裝大幅加攻配上神技能紅舞鞋無限體力很強大。

要求低一些的強化重擊持續時間有三分鍾,但是加成幅度很小,普通一刀還是1684,而1039和367陽屬性附魔一刀都是1852,帶了精通是沒BUFF2020,有BUFF2222,也不和武器精通疊加。

所以應該是一些注重輔助的職業的強力輔助技能才會實際受陽屬性加成,近戰莽夫流一般根本無法裝備這些技能。此外白米婭可以把BUFF延長到1.5倍,比如破甲只有28秒,米婭可以延長到42秒,在進入戰鬥後白米婭會立馬開這個技能,必須在出現這個食指向上的圖標後開才能延長時間,先開了BUFF再開始戰鬥米婭用技能是無效的(白米婭獨有,普通米婭開始戰鬥放的是噬血太刀加強武器吸冥血效果)。

附魔類的技能都是屬性值固定+50,如果是本身有50屬性的則附魔變成70(質變同屬性也是50變70),持續時間大約28秒,不受陽屬性加成,但是這遊戲的屬性數值計算方式很神秘,不和麪板那樣直接看數字算傷害,我冰變質的冰刃718物理,70的冰屬性,砍訓練場活屍有996傷害,而遲緩變質的冰刃是811物理,50冰屬性砍活屍是963,物理低了93冰屬性多了70反而一刀多了33傷害。

如果冰變質的70冰屬性冰刀再冰附魔屬性會變成90,一刀從996加到1138,比70冰多了142傷害。火刀附魔冰變成從50火變成50火50冰的話傷害從1078變1244,50點冰屬性提升了166點傷害。冰刀附魔冰屬性從50變70了傷害從963提升到1124,多了161

可以看出屬性值越高附魔同屬性附魔收益越低,不過其實傷害差別並不大。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