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緣禁地3》10月3日修正檔內容一覽

《邊緣禁地3》10月3日修正檔內容一覽

明日早晨6點(或之前),我們將同時在全平臺發布《邊緣禁地3》的修正檔和熱修復。本次修正檔將對多項已知問題進行修正,而熱修復將修改玩家角色的平衡並對部分敵人與boss進行調整。

修正檔說明

穩定性

修復了在玩家達到最高護衛者等級時發生無限循環的問題。

一般修復和改良

「中空彈」護衛者等級技能不再會傷害友軍。

已重新啟用「中空彈」護衛者等級技能。

修復了部分Xbox玩家無法解鎖「終極秘藏獵人」成就的問題。

修復了在PC端上即時加入好友遊戲會話時,鼠標可能失去功能的問題。

修復了部分玩家無法在銀行儲存物品欄的問題。

明日早晨6點(或之前),《邊緣禁地3》的本週熱修復將在所有對應平臺上發布。其包含部分玩家角色平衡性修改,以及對玩家提交的敵人行為問題的修復。

遊戲的初衷是讓每個秘藏獵人的全部三個主動技能都派上用場,但我們發現部分技能的效果超過了其他技能。為保證技能搭配的多樣性,本週我們對FL4K和莫澤進行了一些調整。

對boss戰進行研究之後,我們進行了一些平衡性調整,讓戰鬥更加暢快。此外,我們對部分敵人行為進行了調整,避免影響任務進度;並提高了部分攻擊的頻率。

秘藏獵人調整

FL4K

「飛龍出擊!」可以穩定輸出傷害,與受福裝備搭配時更為強力。但其似乎仍缺少基礎技能,因此現在將固定對輸出傷害的敵人施加狀態效果。而「不留痕跡」返還的彈藥量高於預期,因此我們增加了二次觸發延遲,維持正常的彈藥返還量。因為投入產出不成正比,「野蠻喊叫」的加成得到了提升。另外,FL4K寵物過於活躍,玩家站在原地時它們會推動玩家,形成干擾。因此我們進行了修改,讓寵物無法推動玩家。

「飛龍出擊!」狀態效果幾率提升至100%。

「不留痕跡」的二次觸發存在2秒延遲。

「野蠻喊叫」加成數值增加100%。

寵物無法推動玩家。

「撫摸寵物」按鍵提示的優先級被降低,不會再對戰利品拾取或販賣機使用構成干擾。

莫澤

無限手雷雖然爽快,但實際上我們並非刻意為莫澤添加這個技能。因此「毀滅方式」的手雷部分添加了二次觸發延遲,降低這個技能搭配的威力(同時也避免濫用)。

「毀滅方式」的二次觸發存在2秒延遲。

雜項修改

調整智慧中樞、片川巨球和受福比利的平衡性。

這三個boss的生命值和護盾存在隱患,從而導致他們的戰鬥循環難度過高。智慧中樞的生命值略高,因此我們進行了降低。片川巨球的護盾會在戰鬥中快速恢復,讓玩家陷入不必要的苦戰。因此我們進行了調整,使其不再恢復護盾。另外,玩家在面對受福比利時通常會陷入長時間戰鬥,因此我們將他的生命值降低了25%。我們會關注調整之後這些boss的表現,並可能在未來進行進一步調整。

貪財飛龍不會再生成過量的龍蛇。

此修改會使屠殺水池的遊戲體驗更加有趣。

調整贊恩技能的冷卻值顯示。

如描述所言,阿瑪拉的主動技能「魅惑」將使敵人相互攻擊。

修改了霸主游盪者的戰利品爆出。

生存試煉場中蛛蟻王偶爾不會從地下鑽出,可能會造成遊戲無法繼續。我們已對此進行調整,該問題已得到修復。

修復在惡魔之刃中敵人可能無法生成的問題。

已對拉文德・悚悚然的物理系統進行調整,使其不會出現類似於氣球爆炸的現象。

避免阿波羅被彈射到遊戲場景之外。

暴怒者不會在不恰當的時機進入待機狀態。

修復了蜥蜴尖刺龍的攻擊。

在二週目中,護衛者將使用所有攻擊方式。

護衛者幻影將更合理地使用遠程攻擊。

屠殺地圖中的NPC被發現有時會自動復活競技場中的玩家。現在他們將不會復活玩家。

減弱打開伊瑞德彈藥箱時的光芒效果,便於玩家分辨其中的彈藥

《邊緣禁地3/Borderlands 3/動作》10月3日修正檔內容一覽

來源:官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