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血代碼》新手職業推薦

《噬血代碼》新手職業推薦

新手職業推薦

先說技能,這個遊戲技能大致分為四類,物理類技能,加成受物理攻擊影響,也就是沒有陰陽區分的技能,然後陽系和陰系,加成分別受到人物集中力和意志力影響,最後是被動。

下面說職業路線。

《噬血代碼/CODE VEIN/コードヴェイン/動作/678960》新手職業推薦

路線1:狂戰大砍刀流

新手推薦的職業,入門難度低,初期瘋狂鼠標右鍵可以一路推到二週目。

這個路線十分,十分,十分的暴力,高防高攻,也是瞬間爆發最高的職業,為什麼?因為八雲的技能閃現尖牙和狂戰的狂擊,閃現尖牙是傷害翻倍,注意,這兩個技能提前開好,如果再有高陽系的榮耀之橋加持,二週目進場釋放磨難風暴低物抗的boss可以直接掃掉三分之一的血,物抗高的也有五分之一到四分之一,三週目一般。

接下來說下這個職業主堆的屬性,首先就是集中力也就是陽系技,為什麼?因為集中高榮耀之橋包括各種狀態攻擊加成越高,我集中S+,榮耀能加800的攻擊。然後就是力量和體質,這兩個分別影響基礎攻擊力和基礎防禦力,最後是耐力。

這個路線可走的也有幾類,比如控制流,帶破甲和重擊破壞,很高的硬直,硬直抗性高也一樣一刀一硬直,高爆流,尖牙和榮耀必備。花式騷操作流,牙裝選擇典雅,帶普羅米修斯的加速,可以實現大劍走滑步,而且陰陽系的技能加成都很高,就是很脆。

玩狂戰不要老是想著翻滾,因為你的體質和武器的不同,你的格擋可以格擋大部分攻擊,比如黑白騎士的閃,都是可以格擋的,只要是物理攻擊而且你的格擋配合技能是能讓怪或者boss斷連的。有的屬性攻擊不能格擋怎麼辦?比如雌雄雙傻,這個時候就要用到飄逸空洞,快速解除鎖定,用漂移空洞。

路線2:法師技能流

在有了一定的操作基礎後,可以玩的路線,以陰系技能為主。這個路線初期十分的強大基本可以說無敵,但是越往後越乏力。為什麼?施法時間長,冷卻時間長,boss容易躲,初期你可能一個技能比如薄光可以瞬秒精英怪或者打掉大半精英怪的血,但是到二三週目後你會發現這個只是繞癢癢。

這個路線主堆意志力,然後就是體質和耐力,被動帶一個或兩個跟吸血相關的技能,主動帶必帶嗜血太刀和漂移空洞,武器推薦劍的話帶霜血,槍帶高意志力加成的槍別的不推薦。牙裝選擇高陰系高意志加成的牙裝,技術好可以帶自殺荊棘。

路線3:陽系法師流

在有了一定的操作的基礎後,十分全面的路線,也是我現在玩的路線,個人感覺十分強大,以陽系技能為主,大部分為輔助技能。貫穿始終都十分受用的路線。

這個路線大部為輔助技能,比如加防禦力,加元素抗性,有的人抱怨二週目傷害變態三週目秒人之類的,你技能都不用秒你不是很正常?二週目打過的人多我拿二週目的雌雄雙傻舉例,你陽系高了,我陽系是1555,開火焰罩和元素防壁再吃火抗藥,火防165,如果開代罪之血,被火炮侍從炸基本不掉血,這倆boss我基本都是帶個隨從就能單擼。

再說這個路線的輸出,持續輸出最高的路線,為什麼?因為散彈,散彈冷卻快,但是很費冥血,怎麼辦?帶陽系輔助技能狩獵循環,高陽1刀4冥血,一刀一發散彈。

這個路線主堆集中力,然後就是體質除了意志力其它隨意,你想普攻傷害高點就力量和靈敏,想騷操作多就耐力。

路線4:陽系輔助流

有基友的情況下,可以搭配的組合,能讓隊伍的戰鬥力上升n個檔次。

如果你很幸運,有個基友,而且基友還主動玩輔助,那恭喜你,你的遊戲體驗直升nnn個檔次。為什麼?高陽能讓你空血直接回滿,能讓你武器格擋元素傷害,能讓你脆如紙的防禦瞬間超越大劍,能讓你的殺雞刀攻擊瞬間超越大砍刀,能讓你起死回生,能解除你的異常狀態,能讓你揍的boss動彈不得。

《噬血代碼/CODE VEIN/コードヴェイン/動作/678960》新手職業推薦

下面重點講幾個BOSS,第一個就是雌雄雙傻,這個boss在單刷的時候是會切仇恨的,一定要注意,什麼時候切?你死亡復活後還有另一個boss被打出硬直時,如果你發現boss突然不看你了,要快去解除鎖定,快速閃避,不然很可能從天而降n個技能砸你頭上。

組隊的時候更要注意,盡量讓兩個boss距離越遠越好,如果轉換了仇恨,而你又拉不回來,做好復活隊友的准備,開好防禦類的狀態技能。當然,基友可以無視這些因為有語音。

然後就是那個黃金武士,昏暗洞穴的boss,他發狂後不要跟他剛正面,閃避好攻擊,發狂結束會硬直倒地,很簡單的一個boss,組隊總發現有人打了雞血。

然後是黑白騎士,黑白騎士出連閃後,如果你有大劍,快速切換大劍進行格擋,什麼?你想閃避?那恭喜你再來一次,特別是三週目直接就是秒,沒有任何商量餘地陽再高也沒用。

別的boss沒什麼說的,都不算特別難。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