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血代碼》女王騎士打法技巧

《噬血代碼》噬血代碼女王騎士打法技巧

《噬血代碼/CODE VEIN/コードヴェイン/動作/678960》噬血代碼女王騎士打法技巧

女王騎士打法技巧分享

我個人刷女王騎士用的是芬恩血碼裝【紅舞鞋(芬恩專屬技能)】和【破甲(狂戰士的技能)】


被動裝上專精雙手劍(亞特拉斯技能),加魂量(莫克留斯技能),狀態異常積累(深層獲得道具學習)哈爾莫妮亞的冥血上限+2或者伊西絲的扣血上限但冥血上限+4,開局進門前放這倆主動技能,加麻痺變質白狼王大劍無限重擊能原地按死BOSS(最多跳起來換個位置變身),變身不會被吹飛接著砍,傷害很低但是能積累硬直,變身完繼續硬直然後他就死了,打完了回基地重新進入深層又能再打。

這個打法簡單無腦,可以帶上白米婭幫你延長破甲時間或者帶八雲一起砍白米婭可以把BUFF延長到1.5倍,比如破甲只有28秒,米婭可以延長到42秒,在進入戰鬥後白米婭會立馬開這個技能,必須在出現這個食指向上的圖標後開才能延長時間,先開了BUFF再開始戰鬥米婭用技能是無效的。

《噬血代碼/CODE VEIN/コードヴェイン/動作/678960》噬血代碼女王騎士打法技巧

白米婭獨有,普通米婭開始戰鬥放的是噬血太刀加強武器吸冥血效果。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